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精英汇”美国东部之行——名企与海归人才的碰撞之旅

2018年5月,第四届“精英汇”海外名校名企交流活动在美国东部成功举办。在这个为期7日的高端海外招聘活动中,智引海外(智联招聘旗下专注于海外留学生及海外高端人才招聘的子品牌)带领万科集团、招商银行、富力地产、富士康、华大集团、紫金矿业、YY欢聚时代这七家知名企业与海外精英们进行了有效、全面、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

5月4日,企业团跟随哥伦比亚大学学联代表进行校园参观并交流。企业把“如何进行海外校园招聘”作为交流切入点与学联代表共同探讨,希望通过日后紧密的沟通,不断地增进与学校、学联的密切联系。

\

5月5日、6日,“精英汇”与纽约大学联合举办了宣讲招聘会,来自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波士顿大学、哈佛大学等多所顶尖院校的119名精英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海外学生积极与企业高管就海归人才招募、个人职业发展、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布局将带来的人才需求新趋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探讨。

\

5月8日,企业团与全球领先的国际性金融服务公司、财经界的“大摩”——摩根斯坦利资产管理VP 就发展模式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此次探讨使中国企业就自身在国际化舞台所承担的角色问题上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5月9日,在麻省理工学院各院校学生的带领下,“精英汇”企业团参观了学院内部及MIT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

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麻省理工学院文化。此外,企业团与波士顿地区优秀学子——哈佛、麻省理工大学博士进行了主题讨论,在探讨中双方进行了换位思考,相互得到启发。企业与学生的联系远不止于招聘,探讨交流的方式也能进一步促进企业与学生的完美融合。

\

此次美东精英汇之行,企业团深度走进了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满载而归。此次活动成功为参与企业与海外高校学生搭建了线上社群沟通平台,为优秀海外人才与企业高层提供了深度交流机会,此外,也大大加深了中国企业发展动态与举才理念在海外地远播。

2018年9月,“精英汇”还将再度启程,与中国企业携手面向未来,走进澳洲名企名校招聘交流,开启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星辰征途!

\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 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

下一篇:关于迪古里拉,你想不到它还是一个从涂料厂发展而来的小镇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