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半个月开店212家 1314茶开启“开疆拓土”模式

从更名事件到完成A轮融资,从门店排队到店前表白……如果问到5月份最火的新茶饮品牌,非1314茶莫属!

1 (1).jpg

半个月前,很多人对1314茶还很陌生!从“答案茶”更名为“1314茶”,5月初,这个融合了“情绪、许愿、解惑”的创意茶饮品牌以全新的形象走进人们的视线,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了起来。

1314茶半月大事记

说起来,1314茶使用该商标为品牌名称不过半月有余的时间,然而,对于1314茶来说,它的成长历程可以追溯到2015年。早在2015年,以“答案、占卜”为主题的奶茶店在广州白云开业,至更名为1314茶,它已经拥有3年的发展历程。在这三年时间里,1314茶团队积累了丰富的茶饮门店管理运营经验。正因如此,业内普遍认为,是1314茶的厚积薄发成就了今天的亮眼表现。近半个月的时间,1314茶完成了品牌布局中的三件大事。

1 (2).jpg

 

·重金买下1314茶并赋予产品更广阔的创意空间

出于原品牌存在商标争议的考虑,1314茶公司重金买下“1314茶”商标,更名为“1314茶”,并且,在原产品创意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为1314茶加载了更丰富的创意内容。

升级后,1314茶不仅具有“解惑”的功能,它还会“许愿”、可“表白”、能“道歉”……相对于“一杯可以占卜的茶”,1314茶已升级为“一杯会说话的茶”,它拥有了更鲜明的“表达”特性与更强大的“语言”功能。它是“茶在杯里,情在茶里”的“表白茶”,是“最想说的话……在梦里和茶里”的“道歉茶”,亦是有“愿你桃花宛如笑春风”的“祝福茶”……“情绪”、“许愿”、“答案”的三大主题组合,表白、励志、许愿、祝福、道歉、恶搞等七大情绪标签,升级后,1314茶更贴切、全面地表达出了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与内心深处的心声。

1 (3).jpg

·完成A轮融资,获2000万资本注入

5月11日,在1314茶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其创始人杨燕钊宣布,1314茶已完成A 轮融资,获得2000万资本注入,并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相关仪式。资本化的1314茶在发展的路上将更具冲劲!

1 (4).jpg

·与盒马鲜生达成战略合作

同样在1314茶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杨总确定了另一个“爆炸性”新闻——1314茶进驻“盒马鲜生”,打通线下,布局线上。这意味着,未来,有盒马鲜生的地方就可能有1314茶。

1 (5).jpg

 1314茶正式迈入规模化运营阶段

目前,历经抖音爆红、A轮融资,以及优质资源整合的1314茶,已经成长为一个“内外兼修”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它是一款高颜值、好口感、酷玩有趣的新茶饮产品,对于投资者来说,它是一个同时拥有畅销产品、资本实力,以及创新能力的新茶饮品牌。所以,近半个月以来,1314茶不仅疯狂“吸粉”,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推崇,也吸引了来自大量投资者的青睐。最近,1314茶创始人杨总在一场峰会上表示,半个月的时间,1314茶已与212家业主达成合作,这意味着,在未来短时间内,将陆续有212家1314茶在全国各地开业。 

1 (6).jpg

针对这200余家新店(含正在筹备),1314茶根据门店进展已派出团队人员进行跟进,希望能够为门店提供从选址、装修设计、人员培训,到运营跟进的多维度扶持。那么,随着招商工作的持续推进以及新店的陆续开业,1314茶也将正式迈入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运营的阶段。

面对品牌规模的快速扩张,杨总表示:“在招商之余,1314茶在未来将会把更多的精力与资金放在供应链的持续优化,各个门店的售后扶持,以及产品的推陈出新等工作上,让1314茶能够保持高速且稳健的发展态势。”

责编:汉网

上一篇:他竟靠云南白药气血康补血益气,成功打败气血不足,告别失眠

下一篇:定义智慧社交,独立第三方评测机构蓝莓评测首届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