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定义智慧社交,独立第三方评测机构蓝莓评测首届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去年9月份,一则《五星级酒店,你们为什么不换床单》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由此,素来以“国际最高标准”形象示人的五星级酒店陷入信任危机,而事件本身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一时间,有关部门约谈、讨伐声音四起,关于“酒店卫生标准”的讨论持续发酵,乃至引发各大媒体对全国酒店纷纷开展暗访调研。

这条新闻出自独立的第三方评测机构——蓝莓评测,该平台由穷游网孵化,独立运营。他们定位高端消费群体,自2016年平台成立以来,便推出了一系列诸如——全球精选餐厅、酒店常旅客、高端医疗等涉及重大消费决策的文章,在这个过程中,慈铭体检、VIPKID、新东方国际游学、京东众筹等一系列知名平台也以更详实的信息呈现在读者面前——商品品质、商品服务,涉及决策过程的重要维度被一一列举,形成了高成本消费决策的有力参考。

定义智慧社交,独立第三方评测机构蓝莓评测首届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蓝莓评测荣获新浪微博2018年度媒体消费传播奖

自2016年平台成立至今,蓝莓评测已经累计发布评测文章近200篇,微信公众号用户更是高达120万,这对于时下的媒体平台而言,并非易事,回眸去年九月份“床单事件”引发的巨大社会反响,立足于高端消费群体的蓝莓评测,以一镜到底的视频记录,将全民的目光锁定在了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品质上,在人们习惯了对高消费服务品质的默认,甚至以高消费体验为荣的今天,我们忽略了高端消费更有可能被放松监管的可能性,而蓝莓评测正是给了我们一个第三方视角,让我们重新回归到消费这件事的本质——理性决策,带来更好的生活品质。

近日,蓝莓评测也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首次“蓝莓大赏-春赏”的线下活动,以新颖的颁奖酒会的形式,创造平台评测的冠军品牌、商家与高端用户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据透露,蓝莓评测的这两场“蓝莓大赏”活动,门票高达1499 元,但仍然被用户抢购一空。

定义智慧社交,独立第三方评测机构蓝莓评测首届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蓝莓评测“生蚝之夜”活动现场

诚然,在国人消费能力高涨而理念并不足够超前的今天,蓝莓大赏的票价足以过滤掉多数看客,而“高端酒会”能否定义“智慧社交”,我们不得而知,然而,对于蓝莓评测而言,或许这是其推动消费升级历程的又一次进击之举,从“线上”转战“线下”,以交流形式整合资源,的确开创了国内大型会展活动的先河。回顾其过往动作——品鉴全球6大产区生蚝的线下活动生蚝之夜、分享航空里程和信用卡知识的蓝莓学院,更为有趣的活动一直以来维护着其平台内的核心用户,蓝莓大赏之后,蓝莓评测的公众形象会否再上一层楼,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安然纳米吹响新旧动能转换冲锋号实现2.0跨越式发展

下一篇:安然纳米:力做有价值,更有价值观的直销行业标杆企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