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李厚霖:10年I Do爱心西藏行 做走心的公益

李厚霖: I Do基金最早是在中华慈善总会下成立的,我们初始阶段更多以儿童专项公益为主,比如汶川地震对于蒲虹学、朱春燕的救助,还有后来的一系列的瓷娃娃、四胞胎、五胞胎等等这类对于生命个体的救助,这些年我们一直从来没有间断。只要在我们网站上留有信息,我们经过确认是真实而且迫切需要救助的,基金会都会出手相助。可以说,在生命个体的救助上我们一直没有停止过。

\

在助学方面,"I Do爱心西藏行"我们整整做了10年。这10年每一年都对10所小学进行360度的帮扶,小到学生个体,大到学校的校舍和教学工具,只要这个学校提出合理需求,我们都会想办法帮他们解决。

成立10年来,我们从来没有停止公益行动。正是这些润物细无声般一件件善事的积累和积淀,让我们一步一步更愿意去前行、去深入,去宽泛地在这个领域做更多的事情,去实现我们更多在公益方面的理想。

I Do基金会这个名字,跟我们商业的品牌和企业有很强的关联性,基金会也会跟企业未来的发展有一定相互关联性。未来,希望我经营的企业能够变成完全的一种社会型企业,在这个过程中,作为先导者,希望I Do基金会能够与企业并肩前行。

从刚开始成立时只有两三个志愿者到现在独立成立基金会、组建团队,I Do基金会将越来越系统化、规模化。虽然I Do基金会不是最有实力的那一个,但是一定要做"最走心"的公益。希望有更多的专业人士和志愿者加入进来,大家一起为了爱,做更多"走心"的温暖的事。

责编:汉网

上一篇:Blued获颁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奖“社会服务创新奖”

下一篇:免费书包微公益第四期为宁夏541名山区儿童带去六一礼物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