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这场直播,凭什么能点燃一代人的青春

他是队长,他是领袖,他是传奇,他是射手,他是枪王之王……当时光的列车缓缓驶过酋长球场,32岁的亨利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2岁的影子……当岁月含泪悄悄转身,37岁的亨利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试图回到原点,那个出发的站台,记起自己背起行囊时,17岁的样子。”

——《天下足球》

 

多年前《天下足球》把有史以来最动情的话给了法国球星埃里·亨利(Thierry Henry),多年后的北京时间20185月17日20:00,这位绿茵场当之无愧的“回忆杀”进行了一场名为《枪王之王·最燃之约》的直播。

 

 

 

 

直播中亨利不仅自曝了那些惊心动魄射门背后的故事,更是现场上演了“帽子戏法”!整个过程可谓惊喜不断、高潮迭起,忠实球迷们都表示心潮澎湃,完全hold不住啦!

 

 

既然是亨利的直播,怎么能少了他最在行的足球呢?

 

 

 

谈天踢球之余,亨利对现场未来感十足的华帝魔碟灶表示出了十足的兴趣

 

 

 

 

直播进入高潮,亨利在百万观众的瞩目下,大秀了一把厨艺

 

直播中就有许多网友表示,即便自己并不是枪王之王的忠实粉丝,但仍然能感受到发自心底的心潮澎湃——正如有人在留言中所说的:“在亨利的背后,是那个98夺冠的法国队,是一位又一位陪着我们走过青春岁月而热爱不减的球星,和那些最燃的瞬间”。

 

联想到直播的名字“最燃之约”,这个燃字,何止是直播过程的贴切写照,更是每个观看了这次直播的球迷心里的一份又一份属于自己的坚持与热爱。

 

 

直播观看人数超过700万,这不仅要归功于亨利的超高人气,节目中赞助商安排的精彩环节与互动活动也同样功不可没

 

 

 

 

而说到这位促成本次直播的幕后功臣,正是国内以“燃”为专业的品牌——华帝。

作为北京奥运会、多届全运会、众多世界级赛事的火炬的制造者,华帝与体育盛会可谓渊源颇深,本次携手亨利,是华帝继年初成为法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与法国队组成“最燃联盟”后,为2018世界杯准备的又一颗重磅炸弹。而这一切也许还只是华帝世界杯营销的冰山一角,一切才刚刚开始。

 

一家懂体育、懂年轻人、又懂“玩”的企业携手传奇球星,相信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编:汉网

上一篇:网约车平台需端正态度,敢于担当,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篇:皇家礼炮推出皇家婚礼限量版致敬王室婚礼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