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青春有“爱”生命无“艾” 百雀羚抗艾走进湖南大学

9月22日,百雀羚“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走进湖南大学,红丝带健康大使、网球世界冠军彭帅,知名歌手吉杰等嘉宾和专家聚集现场,为宣传抗艾助阵。

\

\

\

  百雀羚:用行动支持“识艾防艾”

  相关报告显示,近年来,湖南省每年发现的感染者和病人人数略有增加。新增报告的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中,15岁至24岁的青少年逐年增多,所占比例呈现明显上升趋势。目前艾滋病已成湖南死亡率最高的传染病。预防青少年感染艾滋病,就要切实普及防艾知识,加强健康教育,大力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面对专家所提到的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在场的同学都唏嘘不止。“不要认为艾滋病离我们很远,其实它就在我们中间,所以大家不要掉以轻心。”专家的一席话更是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据了解,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多数同学都是大一新生,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提升对艾滋病的认知。

\

  作为崇尚天然、绿色、健康的护肤品牌百雀羚,一直以来用行动支持着红丝带识“艾”防“艾”的宣传活动。百雀羚希望通过全国校园行这样的活动,为中国在校大学生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开启一个认知与交流的窗口,传递一个积极与健康的理念,让中国未来的主人公能够用充满健康、活力的姿态踏入社会的大门。

  青年群体:对艾滋Say No

  针对青年群体艾滋病不断攀升这一问题,在红丝带健康大使、知名歌手吉杰的主持下,北京佑安医院感染中心主任、北京市艾滋病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艾滋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吴昊教授,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陈曦副主任,红丝带健康大使、网球世界冠军彭帅进行了互动访谈。

  现场,吉杰与同学们分享了他所知道的一些关于自己家乡-四川大凉山的故事,他还邀请湖南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到大凉山去看看,去关注和关心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们。

  陈曦主任表示:预防艾滋病首先要对艾滋病有认识,遵循ABC原则。A代表禁欲,也就是一辈子不与任何人发生性关系;B代表忠诚,一辈子只与一个未感染HIV的配偶发生性关系。C代表使用安全套。

  吴昊教授则从已感染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艾滋病的治疗情况,并告知同学们:国家对于艾滋病提供免费治疗政策,一旦发现感染,一定要尽早治疗。彭帅则呼吁大家要关心艾滋病人群的身心健康,不要歧视。

\

  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还与专家和嘉宾进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问答游戏,现场热度急速升温。

\

\

  随后,领导嘉宾为志愿者颁发了“防艾校园大使“证书,湖南大学“同伴教育同盟”代表向在场的同学们发起号召:抗击艾滋病,行动从现在开始。

\

  随着“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活动的不断深入,百雀羚希望将绿色、青春、健康的正能量传递给全国大学的学子们。作为将持续推动公益事业为己任的百雀羚,也将继续发挥其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汇聚各方力量,用态度和实际行动关“艾”青春。

责编:汉网

上一篇:超级英雄空降版纳 好莱坞进军云南?

下一篇:手投网荣获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