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尚美生活集团马英尧将与执惠刘照慧进行高峰对话

“2008年到2018年是国内酒店业发展的黄金十年”,一位酒店行业的专家说,“这是最好的时代,大量酒店品牌涌现出来。”互联网的发展颠覆了酒店业的传统模式,许多从业者都有个疑问:“未来的十年,酒店行业将何去何从?”对此,5月16日在广州即将开幕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或许会提供一个答案。

 

(即将举行的“刘马高峰对话”海报)

届时,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马英尧、执惠创始人刘照慧等行业大咖将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酒店业热点话题。据尚美生活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5月16日14点半到15点半,马英尧和刘照慧将进行高峰对话。

据了解,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马英尧是中国优秀的80后创业者和企业家,首创“二三线城市、60间客房、最美设计”为定位的尚客优品牌,提出“投一产多、最大坪效、H+生活方式进化论”等理念,有“酒店业发明家”的美称。执惠创始人兼创始人刘照慧毕业于外交学院、硕士学历,亿欧网、旅游圈专栏作者,创办国内最大的文旅消费产业新媒体执惠,对国内外OTA及旅游O2O有深入的研究,发表多篇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研究文章。

在马英尧的带领下,尚美生活集团深耕行业10余年,成长为国内最顶尖的酒店品牌之一,一举一动饱受业内关注。业界瞩目、尚美生活集团精心打造的兰欧酒店有着怎样的野心?马英尧2018年初提出的“尚美生活H+ 战略”有着怎样的玄机?这十年中,马英尧和尚美生活集团经历了什么?他们如何应对十年中的变与不变?在大数据时代,酒店行业有什么困境和挑战?该如何突破?未来会走向何方?这些同行十分关注的问题,两位大咖将在高峰对话一一解答。

 

(图:兰欧酒店样板间)

另外,执惠作为国内文旅大消费产业新媒体平台,拥有大量的优质资源。当前,在5月17日举行的“2018中国文旅大住宿创新论坛(广州站)”正在执惠官网火热报名中。尚美生活集团是位列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目前,尚美生活旗下拥有10个酒店品牌,业务遍及高端酒店、精品酒店经济型酒店尚客优、以及民宿公寓等众多品牌。在这样的节点,尚美生活集团和执惠是否会借“创始人高峰对话”之机进行更深入的合作?这同样为业界留出了无限的遐想空间。

     
     

     


     

    责编:汉网

    上一篇:拉新、促活、提升ROI 资讯行业突围就靠这三招

    下一篇:震后十年,公益十年—访I Do基金会创始人李厚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