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爱卡汽车与《小康》杂志社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携手助力中国汽车新时代 共创小康爱车炫生活 

5月17日,爱卡汽车正式宣布与《小康》杂志社强强联合,携手开启为期五年深入、细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爱卡汽车执行董事 孔令江、总裁 陶涛、副总裁 / 总编辑 王堃、商业运营中心副总经理 金磊、全国市场总监 杨媛媛、市场部BD总监 杨璐,以及《小康》杂志社社长 舒富民、副总编辑 张凡、新媒体部主任 龚紫陌、品牌发展部主任 谈乐炎等领导嘉宾均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携手助力民族工业,以实际行动加快小康社会民生发展进程的积极努力。

 
爱卡汽车与《小康》杂志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民众衣食住行需求中的关键一环,安全、文明、环保、多彩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已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爱卡汽车深耕汽车垂直领域十六年,而《小康》杂志被中宣部列为重点时政新闻类刊物,同时也是全国人大和政协指定进入全国“两会”会场及驻地的期刊,双方联合,优势互补,将爱卡多年积累的专业经验和优质汽车内容,与《小康》杂志全面、深入的区域传播通路融合贯通,将所倡导的全新高品质汽车生活方式以及极具中国特色的汽车文化强力渗透至区县基层,助力汽车行业尤其是中国民族品牌的消费下沉及区域扩展,身体力行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爱卡汽车执行董事 孔令江 致辞
 
《小康》杂志社社长 舒富民 致辞

以2018年为开端,爱卡汽车与《小康》杂志社将在五年全面的战略合作中,以区县基层为主要传播通路,持续深化专业汽车内容的渗透,通过共建汽车频道扩大区域汽车内容的普及;同时,通过构建深度汽车内容合作以及特色专题合作, 将专业汽车内容与地方施政策略深度融合,助力开拓新城镇化进程中的地方汽车市场发展机会,深化小康社会中高品质汽车生活的普及发展进程。

 
双方针对战略合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

此外,双方还将推动由爱卡汽车牵头成立的中国汽车文化产业联盟与《小康》杂志休闲自驾等主题论坛活动的合作,以带动汽车文化产业的发展和区域落地,撬动地方经济,丰富地方民众的爱车生活和文化氛围,助力小康社会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健康发展。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活动,在构建汽车文化活动及消费场景的同时,也将依托《小康》杂志社2800个县域及地方政府资源,下沉、拓展汽车品牌,尤其是中国品牌的经销商渠道,为区域汽车用户提供更专业、更方便、更高性价比的一体化购车服务,助力消费升级,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持续攀升,带来新的活力与自信。

 
双方共同携手

助力中国汽车行业新时代 共创小康爱车炫生活
爱卡汽车将凭借自身的专业视角以及在汽车垂直领域多年积累的优势资源,通过深度准确的行业报道、专业严谨的汽车知识、丰富深厚的汽车文化、充满关怀、充满正能量的社区生活,持续深化与《小康》杂志社的战略合作,助力汽车行业特别是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为中国区县基层带来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全面提升,为让更广大区域的中国百姓过上简单而幸福,炫酷而多彩的爱车生活不懈努力奋斗!

责编:汉网

上一篇:9年磨一剑,从富士康走出的技术“大咖”

下一篇:尚德机构“分校”升级,向用户传递学习是一种信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