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张敏是谁?曹操专车520全城寻找告白对象

“520”被称为表白日,是向心仪对象告白的日子。在这个表白日即将来临之际,一则寻找告白对象的寻人启事成功的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迅速引爆了微信朋友圈。整个杭州都在寻找一位神秘主角“张敏”。张敏,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名字,瞬间成为朋友圈内的焦点。

“张敏,你准备好听到我的告白了吗?一直以来,我看见你,地铁里疲惫的身影、深夜加班的努力、一个人吃饭的孤寂,还有雾霾天出差的狼狈和焦虑……”走在大街上,记者发现这则“寻人启事”在曹操专车车身、弥茶杯套等处外露。

张敏是谁?是一位为完成项目加班到深夜的白领?是一位反复修改图稿创作的设计师?还是一位下班后仍在陪客户的销售?是谁花重金做广告寻找她?这个告白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众人对此展开讨论。

有网友说,“我有个高中女同学叫张敏,她跟男朋友交往两三年,后来男朋友出国留学分手了,难道是回来告白啦?”另一位网友脑洞大开,“难道是谁找这个张敏追债,找不到人就用这种方式?”还有单身的网友吐槽,“至于这么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吗?又来伤害我这种单身狗!”据了解,这位神秘主角“张敏”的身份将在5月20日当天揭秘。

据悉,此次如此大动作帮助寻人的曹操专车已上线3年,目前已入驻宁波、杭州、青岛、南京、成都、厦门、天津、太原、大连、苏州、广州、营口、西安、长沙等24座城市,全国累计注册用户1200万,日均订单达40万单,已投入近2.3万辆新能源专车。3年来,曹操专车已为上千万用户的安全舒适出行保驾护航。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天鹅臂?蝴蝶背?美国爱康诺迪克划船机帮你凹出夏日吸睛造型!

下一篇:亚洲物流双年展,易代储荣获“2018亚洲智慧创新物流之星”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