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日系车保值哪家强? 天天拍车发布日系车卖车大数据报告

日系车保值率哪家强?全中国日系车哪儿最多?日系豪车三强在二手车市场上表现如何?日系车车主的性别组成是什么样的,有什么样的特点?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发布了《2018年Q1日系车卖车大数据报告》。它将帮助卖家更好地了解哪些日系车在二手车市场最吃香,也将帮助有购车需求但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更准确地知道买哪些车最划算。报告统计了天天拍车2018年第一季度的全部日系车成交数据,从车源地域分布、保值率、车主性别以及豪车车源对比等方面,进行了数据汇总和分析。

  保值率冠军榜丰田、本田平分秋色

  天天拍车数据显示,日系车各类型汽车的3年保值率冠军榜单中,丰田和本田平分秋色。其中,小型车保值率冠军是本田飞度,3年保值率76.1%;紧凑型车保值率冠军是丰田卡罗拉,3年保值率72.4%;中型车保值率冠军是丰田锐志,3年保值率74.7%;SUV保值率冠军是丰田汉兰达,3年保值率达82.5%。

\

  整体来看,日系SUV延续了SUV在保值率中一贯的优异表现。丰田汉兰达3年保值率高达82.5%,拔得头筹;其次是丰田普拉多3年保值率82.1%,本田XR-V的3年保值率81.6%。天天拍车内部相关人士分析,丰田汉兰达保值率居高有两大原因,其一是该车型本身非常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大空间、质量可靠、操控简单、驾驶舒适并且高性价比;另一方面,由于其搭载的发动机的产能有限,在新车市场上汉兰达一直处于加价的状态,二手车市场上亦是一车难求,溢价更高。

  日系豪车三强中雷克萨斯独领风骚

  雷克萨斯在2001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是最早进入国内的日系豪华车品牌。相较于日系豪车三强中的英菲尼迪和讴歌,雷克萨斯根基深厚,在国内品牌认知度高,品牌销量稳步增加,保有量高。虽然近年来英菲尼迪有追赶之势,但是雷克萨斯的优势依然十分明显。

  天天拍车大数据统计发现,在天天拍车成交的日系豪车三强品牌车源中,雷克萨斯二手车成交量独领风骚,占日系豪车三强二手车成交总量的66.1%,排在第二的是英菲尼迪,占比27.4%;最后是讴歌,仅占6.5%。而从城市维度看,日系豪车三强品牌二手车在上海的分布最多,苏州和广州则分列二、三位。

\

  广东、上海和四川日系车源最多

  一直以来,中、东部省市都是日系车的主力市场。其中,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这日系三大家大本营所在地广东省,当之无愧是日系车主力市场中的主力。天天拍车大数据显示,广东、上海和四川在日系车源区域排名中分列前三,之后分别是江苏、浙江、北京、天津、山东和辽宁。

\

  女性车主更偏爱日系车

  日系车经济、实用,驾驶起来轻松舒适,性能可靠,因此深受女性车主的喜爱。天天拍车的大数据显示,女性车主更偏爱日系车,这主要体现在,整体车源车主性别统计中,女性车主占比达25%;而在日系车的车主性别统计中,女性车主占比达37%,远高于在整体车源中的占比。

\

  此外,天天拍车还统计了日系车各品牌的车源量前五,各车型的车源量前十。其中本田车居日系车品牌车源量首位,丰田、日产紧追其后,差距不大;之后是马自达和铃木。

  关于天天拍车:

\

  天天拍车网址:http://www.ttpai.cn

  天天拍车是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连接起个人车主和全国二手车经销商,帮助个人车主高价快速卖车,并提供上门检测、线上竞拍、包办手续等一站式二手车交易服务。天天拍车自主研发设计了基于44种主要商业场景的在线操作系统,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把线下服务线上化,实现了非标产品标准化、非标服务标准化,从而大大提高了平台交易效率。截止目前,天天拍车已在全国超过40个城市设立线下交易服务中心。2017年10月30日,天天拍车宣布C轮融资1.8亿美元,创下二手车C2B拍卖领域融资规模之最,继续领跑C2B二手车电商。天天拍车运用互联网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全国各区域之间成交和流通效率低下等问题,成交量持续攀升,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跨区域交易平台。(张蓓蓓)

责编:汉网

上一篇:献礼510中国品牌日,萃华珠宝受邀央视为大国品牌发声!

下一篇:中国民企造出《战狼2》中带枪察打无人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