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国民企造出《战狼2》中带枪察打无人机

在电影《战狼2》中,雇佣军使用无人机潜入工厂,利用图像采集和传输获取了工厂里的情况。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无人机还能搜寻目标、发射榴弹攻击。这些无人机场面引发了热议,不少媒体从技术及实现的角度进行分析,最终得出的结论几乎都是不可能,那只是电影特效而已!然而,5月15日,中国一家民营企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察打一体无人机,可以携带榴弹发射枪等武器。

wps3B49_tmp.png

据了解,该款带枪察打无人机是由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哈瓦战斧H-16 Tomahawk型特种装备无人机,续航时间可达60分钟,最大载重25kg,同时组合搭载了空中侦查模块、现场指挥模块及双榴弹发射枪模块。除可进行侦查之外,还可以在百米高空中向目标区域精准发射爆震弹/催泪弹/沙爆弹/生化弹/烟雾弹/子母弹等多种榴弹。

wps3B5A_tmp.png

 

责编:汉网

上一篇:北京丰益肛肠医院专家受邀助力地坛文化节

下一篇:QuestMobile微信游戏小程序报告:爆款不断、转化效应已经显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