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品质守护健康 知识促进发展三元助力首届全国牛奶知识竞赛

自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目标,国务院更颁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乳业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将成为“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众所周知,乳业是一个关乎国家国民体质象征的行业,农业部此次提出“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同样是关乎国人体质提升的大事。而打造出“堪比国际”、并属于中国自己的乳业品牌,也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

 

近日,为践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三元食品积极承办了“三元杯”首届全国牛奶与健康知识竞赛。通过以开展牛奶知识竞赛的形式,普及乳品科学知识,宣传我国奶业发展成效,引导增加牛奶消费,营造奶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中国虽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但目前人均乳品消费仅为世界平均的1/3,亚洲平均的1/2。面对这样的现状,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强烈表示:小康社会不能没有奶业。为此,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全力发起了行业集结令,号召先在北京启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从行动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为农业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农业部倡导、中国奶业协会、北京三元食品承办,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共设置了50个与牛奶营养、饮用相关的试题,参加者可以通过网络、报纸、微博微信、App等多种渠道,采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牛奶知识竞赛专区随机抽取5个标题参与竞答。赛事一经启动,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不少网友表示通过这种趣味竞赛的形式不但获取了许多“新鲜”的乳品知识。

三元食品作为D20企业之一,数十年来历次国家和北京市重大政治、经济、文化大型活动的乳制品供应商,北京城的“奶瓶子”,本次能够被农业部奶业办公室、中国奶协在众多乳企中选中,成为接力中国乳业发展的第一棒,正是对拥有60余年历史的三元食品几代人共同努力,不断发展,执着坚守的“工匠精神”的最大肯定。

责编:汉网

上一篇:立足全面高标准 三元奶粉让中国妈妈放心

下一篇:四大亮点透视乐视网年报 加速盈利成2017最大看点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