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立足全面高标准 三元奶粉让中国妈妈放心

我国高端奶粉、超高端奶粉市场份额增长迅猛,奶粉市场正在向高端化发展。有专家分析,一方面,婴幼儿奶粉市场的主力消费者向80后、90后新生代父母过渡,由于他们的品牌意识和购买力更强,因此选择奶粉时通常更看重产品品质和企业口碑。而三元一直严格要求自身品质,以高标准和领先科技维护宝宝舌尖上的安全。

秉持质量立市理念,打造科学产业链体系

在乳制品产业竞争不断加剧的今天,产业结构的合理性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三元食品悉心构筑了一条从优质种源——集约化养殖——高科技工艺——现代化冷链配送的完整奶业产业链,不断完善牧场,从源头、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2016年三元获得“乳品产业链质量安全监控关键技术创新集成及应用”等7项奖励,申请受理发明专利7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参与国家标准制定3项,并被授予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奖。

 

开启临床验证时代,全面维护宝宝“舌尖上的安全”

2016年,“三元爱力优母乳模拟与临床喂养验证项目”率先通过北京市科委验收。三元根据对母乳数据库的研究,模拟出了母乳蛋白组分,在爱力优的改进配方中,特别新添加功能蛋白(MFGM蛋白、IgG、乳白蛋白等),并保持原有配方优点。新配方产品促进了有益菌(如乳杆菌、乳球菌、双歧杆菌)定植与生长,使婴儿肠道健康状态更接近母乳喂养效果。三元将爱力优奶粉与母乳喂养效果进行临床验证,对照配方在宝宝体格发育、舒适度、免疫力、认知发育水平方面,均与母乳喂养效果无显著差异。这是国内首款进行临床验证的奶粉,同时也证实了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真正适合中国宝宝。

先进的质量管理,优良的品质保证使得三元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在由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华商标协会、中国搜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口碑年会上,三元奶粉以总评第一的成绩再次夺冠,第七次蝉联中国婴幼儿奶粉口碑榜榜首,再获“中国好口碑”殊荣。

 

多年来,三元食品始终坚持从奶牛的育种、养殖、牛奶加工到销售的全产业链体系;坚持执行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内控标准;坚持科研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良好的质量体系给予了三元良好的口碑,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在维护“舌尖上的安全”这件事上,三元食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四大亮点透视乐视网年报 加速盈利成2017最大看点

下一篇:脑王终极战!六个核桃智慧助阵第四季《最强大脑》暖心收官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