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负利率时代来袭 币港湾引领安心理财新纪元

为了刺激经济,在货币政策持续宽松的背景下,银行利率一路下降。10月23日晚上,随着央行再次祭出“双降”大招,银行利率再次应声下调,三年期内的各定期存款利率均下调了25个基点。而之前备受热捧的余额宝等宝宝类产品收益率也是一路狂泻。截止到11月25日,余额宝利率已经跌破2.8。在银行的存款利率已经低于CPI增速,意味着事实上的负利率时代已经来临。

在这种情况下,把存款从银行搬家,选择一款合适的理财产品,让自己的钱袋子不快速缩水成为众多老百姓的选择。P2P行业正是在这种需求下迅速发展,但看着市场上的门类繁多的理财产品,听着众多P2P公司卷钱跑路的新闻,不免令人担心疑虑。最近,一个名叫“币港湾”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的横空出世,凭借其强大的国资背景和雄厚的风控实力,免除了投资者的后顾之忧,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好评与期待。

国资背景安全无忧 币港湾赢口碑

作为浙江品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币港湾”理财平台是由浙大网新集团及杭商资产共同打造,由泓淳科技负责线上运营的定期理财平台。

市场需求有多大,发展空间就有多大。面对大众对于安全理财的需求,从创立之日起,为理财者创造一个安全的收益平台就成为“币港湾”的企业使命。“币”乃财富与钱币的象征,“港湾”寓意安全、稳固。在保障资金安全前提下的高收益,是“币港湾”运营的首要目标。

作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拥有国资系上市公司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依靠众多股东的雄厚实力,“币港湾”始终致力于为投资人打造一个能让资金安全避险、实现增值的家园,真正意义上让投资者分享普惠金融带来的好处。

据了解,“币港湾”平台上的债权项目,均由具有11年风控经验的达飞集团精挑细选,同时利用现金循环贷的独特优势,有效实现社会闲散资金与小额个人信贷需求的匹配,在投资人和借款人之间搭建起信任的桥梁。

雄厚技术实力 多重风控超低债权风险

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底,P2P网贷行业累计平台数量达到3448家(含问题平台),累计问题平台达到1031家。而出现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这些平台自身缺乏科学有效的风控系统,导致无法对很多债权项目的真实可靠性进行核查,从而牵一发而动全身,极易出现各类失信或违规问题。

在这一点上,“币港湾”平台完全按照国际领先的FICO风控体系对债权进行评分,对借款人严格审查,并对借款项目进行实地调查,全方位考证合作债权的真实性和风险可控性,从源头保证了资金出借的安全性。与此同时,与传统的大额资产投资不同,“币港湾”的债权来自于对多个小微资产包的分散投资,每一笔债权都由“币港湾”平台根据5道风控体系进行筛选评分,最终匹配给投资者,“币港湾”对每一笔投资款都分别分割到多笔小额贷款中,以保证资金本息安全,实现了风险的全程监控和统一调控。

据相关调查,与诸多追求高风险高收益的同类产品相比,“币港湾”投资标的均为优质小微债权,且具有小额分散的特点,平均单个借款人借款金额为1.6万元,借款金额极小、借款人极其分散、不良贷款率低于4%,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良好的风控来离不开卓越的技术团队。“币港湾”拥有号称业内王牌的技术团队,成员来自深耕互联网的阿里巴巴支付宝、IBM、浙大网新、恒生电子等互联网金融技术企业,平均从业经验8年以上,无论是技术的前端开发还是风险的全流程监控,一切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四大收益产品 多种自由选择

为了充分降低风险,保证资金投入产出的稳定性,“币港湾”采取定期理财的方式为投资者提供服务。

在理财产品设置方面,“币港湾”兼顾不同投资者需求,设置四档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分别为1月、3月、6月与12月。根据理财期限不同,投资年化收益率也从9%到14%不等,远超银行同期收益。100元起存,40倍活期收益,本息保证。

有了“币港湾”,在保障资金安全的情况下,收入可以轻松跑赢CPI,这下老百姓再也不用担心存款缩水的问题了。

业内人士表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背靠浙大网新的强大国资背景,又拥有达飞集团多年的互联网金融经验支持,已经在江浙一带深入人心的“币港湾”必将成为P2P理财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京津冀 西南地区大数据新能源示范工作会启动在即

下一篇:11亿!康佳真彩好声音营销创销售新高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