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国好声音张磊夺冠 引发金罐加多宝共鸣为其庆生

对于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新晋冠军张磊而言,10月7日可谓是三喜临门的大好日子,不仅在自己34岁生日之际问鼎鸟巢,成功折桂,更被大牌粉丝高调示爱,成功取代汪夫子代言“梦想家”,以年度最强逐梦CP“宝磊”组合,秀得一手好恩爱,让网友直呼“在一起”。

  

\

 

  夺冠夜金罐加多宝高调来庆生 “宝磊”组合横空出世

  昨晚的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恰逢34岁生日的张磊。现场除了导师那英为爱徒拉票,金罐加多宝和粉丝力MAX更是给力的不要不要的,真是不夺冠才怪的节奏!

  盲选时凭借一首《南山南》火遍大江南北的张磊,如今早已有了众多自己的粉丝,并被亲切的成为“堡磊”,意为为张磊保驾护航,勇夺冠军。而昨晚,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平台票选出的“最强金粉”不仅在现场见证了偶像夺冠,更为张磊高调庆生,让诸多电视机前的观众粉丝大呼“拉仇恨”。据昨晚鸟巢现场“堡磊”透漏,贴心的节目独家冠名商金罐加多宝和粉丝们一起为“寿星”张磊准备了生日蛋糕,蛋糕上还写着“金石为开,张磊最棒”的祝福,让在场的“堡磊”们感动不已。

  

\
 

 

 

  而在鸟巢不远处,还有不少不能进入现场的“堡磊”为偶像隔空助威。这次的拍档依然是金罐加多宝,“堡磊”们以金罐加多宝为道具,在地上摆出“大磊加油,生日快乐”字样,醒目的造型吸引来众多路人侧目。

  

\

 

 

  导师那英犀利点引联想 网友挺张磊做“凉茶哥”代言金罐加多宝

  金罐加多宝对张磊的力挺,可谓秀了网友满满一脸的恩爱。一时间“宝磊”组合红过“邪灵”,火过“楼诚”,让网友直呼“张磊叫你凉茶哥好了”。

  

\

 

 

  正如那英所说,张磊能够夺冠,是因为在当下浮躁的环境里,他声音诉说的方式击中了每个人的心,而这一点也与加多宝的品牌文化相契合。张磊一路走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其专注、踏实与金罐加多宝的历程颇有几分相似。此外,一个开启凉茶黄金时代,一个举起民谣大旗,也算得是志同道合了。这样看来,今天的人生赢“加”可不只是迎娶baby的晓明呢,还有金罐加多宝的“另一半”张磊。

  业内人士表示,继邀请第三季好声音总冠军张碧晨拍摄广告宣传片之后,金罐加多宝很有可能签下2015年度好声音总冠军张磊做代言,届时“宝磊组合”将更加名副其实。

  So,不管是民谣梦还是凉茶梦,金罐加多宝和张磊,这对心有灵犀的“宝磊”组合是否能在各自的逐梦途中顺利牵手,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张磊荣获年度冠军 好声音助力加多宝成功升级金罐迎热销

下一篇:7天客流30万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火爆黄金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