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赴日抢购马桶盖成历史 网易考拉海购低价开卖

\

    今年春节前后,大批中国游客在日本掀起一股“抢购马桶盖”的热潮,引发大量关注。今后,中国消费者不再需要远赴日本,只需要在电脑或手机上下单,就可以在家中收到在日本销售的松下品牌马桶盖。近日,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海购获得松下电器目前唯一官方授权,获准销售与日本市场上相同标准和型号的松下品牌电子坐便盖产品。

    据悉,网易考拉海购将在4月28日“囤货节”促销活动最后一天,正式推出首批松下品牌马桶盖,且售价仅为2699元(不含税),而且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还能够享受700元的专属优惠礼包,价格优势明显。

    据了解,这款型号为DL-EE31JP-WM的马桶盖由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生产,与在国内商超或电商渠道销售的商品不同,这款松下马桶盖专门针对日本市场生产,此前仅售往日本地区。

    此外,由于获得了官方授权,中国消费者在考拉海购上购买的该型号松下马桶盖享受与中国大陆地区同等的售后服务,包括维修、指定区域的免费安装、整机质保一年等。

    通过与松下方面的快速谈判和相关部门的有效推进,促使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这是考拉海购完成的又一次新的突破”,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的消费者不需要再去海外购买了,同时价格比海外的终端销售价还要便宜。这又再一次证明了考拉海购在整个供应链上的优势。”

    网易考拉海购之所以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相比其他平台更加优惠的价格,得益于其自营模式,以及微利电商生态和为商家提供保姆式服务的理念。在创新的模式和理念之下,考拉海购能够与品牌商或优质的经销商建立直接合作,充分缩短中间环节,有效把握定价权。同时,凭借网易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规模化大批量的采购。更重要的是,网易考拉海购能够为商家提供从推广到支付到物流、仓储等一整套服务,进一步压缩销售成本,最终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商品。

    另据网易考拉海购方面透露,其正加紧与众多海外品牌商就洽谈合作,引进更多国外市场上的优质商品。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好微商的滋润源泉尽在微微商学院

下一篇:中国好微商扬帆起航,微微商学院全情投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