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武汉金博会今日开幕 聚焦科技金融改革创新
2014-10-24 11:01:05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赵杰
 
第七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今明两天在汉举办。作为中部地区规格最高的金融年度盛会,武汉金博会自2008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
 
本届武汉金博会主题为“推进科技金融改革创新,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增效”,两天的会期内,将举办论坛、研讨会、投融资对接会、实地考察等一系列活动。
 
在主论坛及九个分论坛上,来自“一行三会”的领导,以及金融界、科技界、投资领域的专家,将围绕风险投资与创业投资、多层次资本市场、小微企业融资、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现代保险业的使命等主题展开讨论。此外,第一届长江经济带金融论坛将探讨长江流域跨区域金融创新合作,第三届长江论坛将探寻“光谷”与“硅谷”的创新发展之路。
 
创投大会将为投资机构及企业搭建平台。今明两天,创投大会将举行投融资项目对接交流,邀请国内外股权投资类企业、中介结构、省内各银行、保险机构与我省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投融资对接。在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投融资项目推介沙龙,15家省内及中部地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将与国内外30家知名创投机构,就投资入股、上市辅导相关事宜进行沟通、推介。
 
据了解,本届武汉金博会由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提供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