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公司在汉开打价格战 部分车日租价仅55元
2014-10-24 10:59:59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施鹏 陈军 实习生何亚男
最近租车的消费者可以省点钱了。近日,租车行业被一股价格旋风席卷,全国最大连锁租车企业神州租车和一嗨租车部分车型开始降价,从而引发行业一系列的降价潮,甚至波及移动租车平台。
 
部分车型日租价55元
 
“我们参加活动的车型基本上都租出去了。”武汉神州租车中南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过半,其中以一些日租价格在百元左右的为主。
 
家住武昌的周先生在租车公司以不到百元的价格租赁了一台别克轿车,他准备周末和家人一起去咸宁郊游。“比以往要节省不少开支。”周先生昨日告诉记者,以往租一台汽车的价格一般都在200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为抢夺客户,神州租车和一嗨租车率先开始降价促销,分别将部分车型的日租价大幅度降至59元和55元。
 
P2P租车发红包营销
 
P2P(个人对个人)租车行业则玩起“红包”营销。10月20日,P2P租车平台宝驾租车宣布向所有的新注册用户赠送200元现金红包,用户只要通过宝驾租车APP租车,就可以完全抵扣租车费用。记者了解到,PP租车官网同样打出“首日0元租车”的口号,注册成为用户可获得200元租车券。
 
“如果选择日租金低于200元的车型,这就意味着用户首日租金为‘0’,宝驾租车将全部为用户买单”,宝驾租车CEO李如彬称,为了准备此轮活动,宝驾租车内部已经做好了为用户做千万级别补贴的准备。
 
业内人士判断,各类租车公司纷纷推出促销活动,最大的目的仍是吸引更多新用户去尝试,这对一些P2P租车等新兴事物显得更有意义。在此背景下,用户得到实惠也是顺理成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