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营养2020”走进湖北 精准扶贫一直在路上
2018-04-25 11:13:39 来源:汉网

 

4月24日,“伊利营养2020”——中国奶业营养扶贫公益项目,2018年首站亮相湖北。黄冈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方荣,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立志,蕲春县政府副县长徐晓燕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现场,伊利集团助理总裁包智勇发表致辞,并代表集团向蕲春县胡风中学捐赠伊利学生奶240000盒,价值60万。


 

(图说:伊利集团向蕲春县胡风中学捐赠伊利学生奶240000盒)

活动中,蕲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晓燕表示,营养扶贫是落实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此次捐赠活动,既是伊利支持教育事业的善意之举,更是伊利践行社会责任,深化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体现。

作为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龙头企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是伊利始终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面对2020年全面脱贫的国家战略目标,在农业部的指导和支持下,伊利结合行业特点,于去年推出了全新的营养扶贫公益项目——“伊利营养2020”。

精准聚焦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需求,伊利面向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现状开展调研,并据此因地制宜的向不同地区捐赠乳制品,组织不同形式的营养健康教育活动。从而进一步提高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水平,推动营养改善工作。

2017年,伊利以总计1200万元、20万提伊利学生奶的行业最高捐赠承诺,率先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D20牛奶助学公益行动”。整个公益行动持续近1万小时,跨越25000公里,相当于两次长征路,覆盖中国近1/3省份,先后深入云南、甘肃、湖北、河南、山西、陕西、四川、青海、宁夏和黑龙江等地,累计惠及超过12万名贫困地区学生。

营养扶贫是伊利在“共享健康可持续发展体系”中公益领域的重要实践,秉承“平衡为主、责任为先”的法则,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伊利围绕“青少年、环境、社区”三大领域深耕公益实践,不断引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微小的行动汇聚成巨大的能量。未来,伊利将继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化精准扶贫工作,身体力行带动更多企业加入营养扶贫的行列中来,共同见证公益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