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大洋洲乳业基地投产一周年 标准折服“至纯净土”
2015-11-06 13:17:49 来源:汉网

“你们的标准远高于我们新西兰的要求,你们是世界级的工厂。”日前,在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揭牌投产一周年之际,这个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生产基地得到了苛刻的新西兰同行的再次肯定。

  

  上天格外偏爱新西兰,这个国家就是一个天然牧场。它四面环海、山峦起伏,终年气候温和湿润、雨水充沛,为奶牛提供了丰富的牧草。它还环境优美,是举世公认的致纯净土。在新西兰南北二岛中,南岛更是以地广人稀、水草纯净著称。

  在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落户新西兰南岛的坎特伯雷地区时,对自然爱得执著的新西兰人首先考虑的,就是环境。他们说“新西兰对环保要求极其严格,环保设备没达标前,不能开工。”

  伊利人胸有成竹:“来这片净土,就要保护这片绿色。”作为中国企业率先赴新西兰开展的绿地投资项目,按照世界顶尖工厂的标准,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给自己提出了“苛刻”的生产要求和环保要求。在伊利大洋洲乳业的生产车间,高效空气过滤器达到了H14级别,这是广泛用于制药等行业的全球最高空气清洁标准;伊利工厂建有自己的污水处理设备,排出污水全部合格。新西兰环保部门的专家前来验收时,也情不自禁地翘起大拇指“你们的标准远远高于要求,你们是世界级的工厂”。

  “你们有1000多项检验项目!这太苛刻了!”有的当地供应商拿到伊利乳品检测标准,忍不住叫出声来。

  伊利的乳品原料质量控制标准,不仅指标要求多,并且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一些项目不仅高于新西兰标准,也高于美、欧等国的标准。伊利对标准的一丝不苟,不仅赢得了供应商的尊重,也赢得了世界对乳业“中国制造”的敬意。

  

  正是在这样的至纯环境和严苛标准下,一批批伊利产品走出新西兰工厂,走进集装箱,走上了中国宝宝们的餐桌。伊利通过一系列国际化布局,用全球织网为旗下金典、安慕希、金领冠、畅轻、每益添等明星产品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资源、创新和市场助力,使伊利持续领跑中国乳业市场、稳居中国乳业第一位;也让伊利持续占据全球乳业10强的位置,国际影响不断扩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