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牛奶节:“一杯牛奶”守护国民健康
2017-06-02 15:01:21 来源:汉网

刚刚过去的6月1日,除了是众所周知的“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是“世界牛奶日”。在这一天,伊利倾心打造的“伊利牛奶节”也拉开了帷幕,希望借着“世界牛奶日”的东风,与全民分享健康承诺:让更多中国人喝牛奶,用“一杯牛奶”行动滋养万家生命活力。

 “伊利牛奶节”:用一杯牛奶滋养万家

六一当天,“活力万家,健康中国——伊利‘一杯牛奶’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拉开帷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奶业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的领导们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分别从不同角度为乳制品品质背书,并建议民众多喝牛奶。中国营养协会与伊利一起启动了全国首份《中国居民乳制品营养关注度大数据白皮书》。

\

图说:在各方代表共同见证下,“活力万家健康中国——伊利‘一杯牛奶’行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伊利与京东集团联合发起跨界公益活动,把满载着两家企业拳拳爱心的产品包,郑重地托付给使命必达的京东到家快递小哥,以送达更多需要牛奶的人群;

\

图说:伊利与京东共同启动了跨界公益合作

 

而高冷美人“安迪”刘涛则牵手伊利成为“活力大使”,现场分享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每天一杯牛奶,健康膳食,并多做运动。

\

图说: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左)为刘涛(右)颁发了“活力大使”称号,并呼吁更多人与她一起加入身体健康、心态积极的活力一族中来。

一位参加活动的粉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喝牛奶只是从小养成的一种习惯,并不知道牛奶对于人体健康的意义,当天听取各位权威专家的知识普及,才重新认识牛奶。另一位新妈妈刘女士则说,喝牛奶的习惯还是怀孕期间养成的。现在宝宝出生了,加上伊利全民营养周的活动也刷新了他们对于牛奶的看法,家里自然囤了许多乳制品,不仅宝宝喝,带动全家人也都加入了活力大军。“现在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的权威背书,全家的牛奶供给,就可以放心地交给伊利了。”

据悉,同样是这一天,凯度消费者指数《全球品牌足迹》中文版正式发布,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伊利依然是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蝉联中国快消品品牌排行榜榜首,2016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达11.4亿人次。

国民健康,伊利守护

作为“伊利牛奶节”的延续,6月2日,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世界牛奶日活动“全国乳品营养周暨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行”启动仪式上,伊利的副总裁陈福泉作为乳企代表,与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等政府、机构的嘉宾一起,分享伊利为社会普及营养知识、共筑健康中国梦的决心。

同一天,以“共启中国乳业社会责任新纪元”为主题的金领冠睿护上市发布会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伊利旗下金领冠家族第一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重磅亮相。睿护是伊利全球产业链资源整合的作品,是经历了严苛工艺、严格标准打磨的产品,是伊利15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重要成果,也是伊利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份结晶。发布会上,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也分享了伊利对于社会责任的思考和实践,即为世界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带领中国乳业“走出去”;倡导人类健康生活方式以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

\

图说:“为中国宝宝而生”的金领冠睿护,不仅是伊利15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重要成果,也是伊利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份结晶。

 

“伊利牛奶节”、“全民营养周”以及与微公益的合作,是伊利用实际行动与每一位伊利消费者进行联结与互动的体现。

凯度《2017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是伊利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渗透力的权威认证,充分说明伊利得到了国民的认可与肯定。

而与京东的合作,是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形成战略联盟,扛起跨界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社会责任,朝着共同建设“活力万家健康中国”的目标迈出更大一步。

让更多中国人喝牛奶,伊利一直在践行:“国民的健康,就由我们来守护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