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就业感言:是百捷教育给了我起飞的翅膀——1607班覃鸿就业感言
2017-07-27 15:20:00 来源:互联网

——1607班覃鸿就业感言

不知不觉间,已经入职深圳百度两周了,首先必须得感谢百捷教育的全体导师,特别是老刘,曦姐,磊哥,张主任,刘晶老师,还有1607的小伙伴们。我也想要分享一下我个人的想法。

1、你得有着明确的目标

是真正认可这个岗位,如果只是心中怀有期许,那么很抱歉,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你会承受很大的压力,这也是一个狼性的团队,一切的不合群,都会让你痛苦。同时也很有潜力,机会一直都有,人人都有机会,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把握了。如果只是想来混一混,请好自为之;如果你想往上爬,那么请时刻准备着,积极备战,这里,绝不会埋没人才!

2、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这样一个应届生,入职了深分,跟我一起在职的,有名牌大学的大学生,有研究生,也有拥有多年销售经验的人,甚至有以前百度的VIP客户经理。那么你是不是就气馁了呢,不!其实我想说,那又怎样,我们一样是过了百度的面试呀,只是起点不同罢了。那么,我们的唯一优势,可能只是学过那么几周的专业技能,但是能比得过专业客户经理吗,当然不是。但是,我们一定要相信,以前的培训,带来的好处,远不只如此,我们有着老师,有着师哥师姐,这都是强大的后盾!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在这里,扎根,生长,不比任何人差!

3、你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在这里,工作上,你必须学会良好的学习、沟通、问题处理与思考、执行力、汇报工作以及抗压你能力。要有很好的时间规划,工作是做不完的,要按轻重缓急,合理划分,讲求效率。可能你会疲惫不堪,想要放弃,不妨问问自己,怎么了?想回家了?如果遇到这么点事就想回去的话,那干嘛当初要出来?!

4、你要会创造价值

在这样一个大公司,你必须全力以赴,让自己更优秀,展现自我。有好的交际圈,有好的业绩,有好的心态。想要在众多优秀的人才中,脱颖而出,你就得付出更多,没有百万的年薪,但要有百万年薪的工作态度,事事做好,成功已经离你不远了!

5、你要学会生活

大量的工作,可能会让你疲累不堪,你得想办法去减压,去放松,去合理规划自己的假期,好好地玩,肆无忌惮地玩,抛开烦恼,驱散压力的阴霾。

最后,我想说,愿百捷教育越来越好!1607的小伙伴都能有自己心仪的工作,我相信这是肯定的!祝所有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加油,我在百度,在拼搏的路上,等着你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