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开启夏日降暑计划
2017-07-27 15:20:00 来源:长江网

湖北迎来了一次“超长待机”版的高温天气,昨天全省热度再升一级,武汉中心气象台昨晨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称昨天气温超过40℃的区域继续扩大,其中十堰、襄阳、宜昌、随州、武汉、咸宁、黄石、鄂州、黄冈或达40℃以上,最高气温可能再创今年新高。

据悉,自7月15日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以来,我省高温趋势日渐发展,截至26日,高温日数已达10天,气象监测显示,我省有378个区域自动站高温达到40℃以上。截至昨日下午4时,东西湖武汉国家观测站监测的高温已经突破40℃,而城区内湖大监测站温度达到41.4℃。

滴滴出行湖北省市场负责人马嘶鸣介绍,近日武汉持续高温严重影响了武汉市民的出行决定,特别是一些特殊人群,销售人员,空调安装师傅,户外劳作人员都有中暑的可能性,马嘶鸣介绍,针对近日武汉特殊天气,滴滴出行开始实施一系列夏日冰爽计划,为了缓解人们在路上严重酷暑等车停留作业等,希望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总有一些善举可以帮助到人们,计划一:由乘客自主选择武汉哪里最热,并且哪里最需要降温,滴滴出行准备了一大车冰淇淋和冰块为此地区免费发放,降温,送冰爽。当天只要是坐车用户,小朋友,还有户外作业人员都可以免费领取,送完即止。马嘶鸣称:本计划预计开放武汉比较热门的商圈,并且会依照市民需求和反馈在进行下一步冰爽降温安排。

市民朋友如果想让冰淇淋车前往你所在的商圈降温,可以在下方链接投上一票,也可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动动手指即可惠及于人。

滴滴快车依靠滴滴出行大数据平台,解决人们日常出行需求,夏日天气炎热,提醒乘客朋友提前叫车,可选择拼车,出门在外,多点耐心,多点体谅,共同创造中国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