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天猫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共启未来新兴商业模式
2017-07-25 16:00:00 来源:互联网

7月23日,“智睡眠•聚AI生活”慕思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慕思在此次会议上发布了新品“TS智能睡眠系统”,并与天猫签订了新零售合作意向。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天猫电器美家家具灯具事业部总经理江帆等出席发布会,同时本次发布会得到了花样暖男李治廷的强力助阵。

发布会上,天猫电器美家家具灯具事业部总经理江帆就新零售及未来的消费者需求等进行了全新角度的阐释及分享,天猫江总表示,“新零售并不是一个创造出来的词,它是针对现有消费者的需求及未来完美的生活体验而提供的购买端解决方案。未来整个商业体系,所有品牌都是线上线下的融合体,各自发挥优势,才能对品牌产生最终的体现和要求。基于新零售和消费者的体验,所有的商业体系和智能设备都会对整个体系进行重构,适合未来整个消费需求。”

慕思与天猫在发布会现场同时签订了慕思&天猫新零售战略合作,以快速、高效的方式推进未来商务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快速、完善的购物体验和服务。

慕思总裁姚吉庆对“新零售”这个未来品牌的商业发展趋势表示十分认同,与天猫江总在发布会开始前就此相关问题开展过交流研讨,达成一致共识,他表示:“新零售是未来商业发展的方向,是消费者升级、产品品质的升级以及产品品类的升级,我们希望通过超级的产品体验、超级的服务体验和超级的价格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体验。”

除此之外,姚总对超级品牌日的预期也非常高,他认为超级品牌日慕思有“三超”——超级的产品体验、超级的服务体验和超级的价格体验,希望通过“三超”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体验。

自成立以来,慕思就创新性的提出了“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凭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颠覆传统的寝具行业。现如今,慕思在商业模式上的探索之路越走越远,慕思品牌的商业模式从“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到“新零售”的升级叠加的转变,又不仅仅是商业模式的简单变化,其中蕴含着慕思紧跟时代步伐的变革之道及紧随市场变化而不断优化的战略调整,此次慕思与天猫的新零售战略合作,既是慕思在不断更新的市场环境下积极拥抱变化的品牌优秀品格,也是慕思在“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下的又一次深度探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