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金融携手ofo荧光夜骑共倡绿色出行新方式
2017-07-25 16:00:00 来源:互联网

鲸鱼金融×ofo,共享城市嗨生活。由鲸鱼金融携手ofo小黄车联合举办的以“鲸鱼城市行动派”为主题的夜骑公益活动将于8月4日17:30在武汉东湖绿道举行。

本次荧光夜骑公益活动是由鲸鱼金融与ofo小黄车的首次跨界合作,以“公益、健康、环保”为主题,融合骑行、社交、声光电体验于一体,鼓励市民在运动挥汗的同时,炫出自我,享受精彩人生!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尽管鲸鱼金融是一款致力于推广全民参与的普惠金融理财产品,但对社会公益事业十分热衷。作为理财产品,鲸鱼金融不仅在安全性和稳定性上居全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前列,更是积极加入大数据‘存证云’系统当中,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度,截止到2017年7月,注册用户已达到288万余人,总交易额170亿余元人民币,成为广大投资者心目中‘靠谱’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

助力公益,回报社会

自上线3年来,鲸鱼金融在全国各地留下了不少公益足迹。鲸鱼金融感恩社会,举行过“致敬抗战老兵”、“重阳慰问养老院”、“携手派出所反诈骗宣传”、“2017送农民工兄弟姐妹回家过年”“社区志愿者+”等爱心公益活动,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而举办本次荧光夜骑公益活动,参与者既能欣赏到远离城市喧嚣的东湖夜景,也能通过健康的骑行运动体验健康的生活方式,借此倡导大家绿色出行,成为都市新新潮人。

本次武汉东湖夜骑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8月4日,凡16—60周岁身体健康热爱骑行的武汉居民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成功后,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一份价值150元的参赛包、保额14万的保险、吴晓波频道七天试听卡。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鲸鱼金融还会根据比赛结果进行相应的嘉奖以及现场进行千万理财金的派送。

“鲸鱼城市行动派”武汉夜骑

1.网上报名时间:7月22日——8月3日

2.现场报名时间:8月4日17:00截止(活动当天报名主办方不购保险)

3.报名流程:关注“鲸鱼湖北”公众号→点击“一起嗨”报名按钮→输入手机号→注册/登录→转入29元→确认短信→报名成功

4.报名成功后8月4日当天去现场参与骑行活动就能领取由鲸鱼提供的价值150元的骑行礼包一份,活动现场还将送出千万理财红包,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5.活动集合地点:湖北武汉东湖绿道湖光序曲

6.骑行路线:由湖光序曲广场集合出发,到磨山挹翠进行折返,合计12公里,大约用时1小时。途中设有两个补给点,为骑友们提供免费饮品。

注:

*本活动仅限500名用户,报名成功以最终手机短信回执为依据

*本次活动为大型团体活动,主办方鲸鱼金融为参与用户购买保险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鲸鱼所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