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湖北恩施再添新店,开业当天超值优惠引数百人围观
2017-07-25 14:40:00 来源:今日湖北网

7月22日,设计师快时尚品牌KM——恩施东风大道274号店正式开幕,标志着KM这一品牌再一次迈开在湖北的拓展脚步。自2015年进入国内市场,KM凭借时尚、平价、丰富的产品赢得了年轻男性消费者的心,连续两年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设计师快时尚品牌。据悉,截止至目前为止,KM已在国内市场拥有超过500家门店,其中包括湖北30家,其开拓市场的速度已遥遥领先其他快时尚品牌。

为庆祝新店正式开幕,KM特意准备了超值优惠和惊喜活动,其提供的舒适愉悦的购物环境和琳琅满目的时尚新品令在场所有顾客称赞不已。开业当天,KM邀请穿着当季潮款的时尚自行车队进行全城快闪,穿梭在恩施城中的时尚车队更力邀粉丝加入其中过一把“快闪瘾”,所到之处立即成为视线焦点。为庆祝新店开业,更请来摇滚乐队Wedge Band献唱,吸引大批顾客围观,现场人山人海!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新店开业,更是为了庆祝KM恩施2周年。为此新店与老店强强联手,同庆恩施2周年,为各位时尚达人们送出时尚单车、懒人沙发、KM定制版时尚环保购物袋等超值开业礼品,吸引众多喜欢时尚潮流的消费者进店购物,热门款式更被抢购一空!

\

KM恩施东风大道274号店开业现场

\

KM恩施东风大道274号店开业现场

\

摇滚乐队Wedge Band为开业献唱

\

KM时尚车队在恩施城中进行骑行快闪

\

KM时尚车队在恩施城中进行骑行快闪

KM以超高性价比让时尚触手可及,时尚丰富的款式,为时尚人士提供了无数种混搭可能,并一直坚持“时尚,优质,丰富,低价”的定位,为年轻人们带来可轻松消费的时尚产品和自我探索的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