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艾瑞泽7享受“家”的感觉
2017-07-25 16:00:00 来源:互联网

一辆好的家庭轿车,要满足全家的需求,必须足够成熟、强大:女主选车看颜值气场,老人看中舒适座舱,孩子出行需确保安全,而旅途中的“操盘侠“还想要踩下油门,刺激一把……要求这么多,有何万全之策?中级家轿标杆——新艾瑞泽7已受到越来越多家庭购车者的青睐,高颜值、大空间,如”移动之家“,并以智能安全配置加持,让出行亦享受“家”的舒适感,加之强劲动力,开启幸福感满满的家庭出行体验。

1.jpg

时尚外观:为全家人的出行增加一道靓丽风景线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出游为一览美景,殊不知,你所驾乘的车自是一道靓丽风景线。新艾瑞泽7采用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彰显时尚大气之感,流畅简明的线条,紧贴潮流融入的镀铬元素,让整车精致脱俗。

2.jpg

新艾瑞泽7亦精心打造“吸睛神器”,全新X-MAN锋锐前脸造型潮流炫酷,远近光集成透镜熏黑光导前大灯与飞翼式LED双光带夺目尾灯前后呼应,另有17寸双色运动轮毂为整车提升活力感。

3.jpg

宽敞空间:装得下当然能走得更远

宽敞舒适的空间无疑是居家用车的重要选择标准,新艾瑞泽7轻松实现载人、载物两相宜。新艾瑞泽7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 mm/1825mm/1483mm,轴距达至2700mm,宽大的车身尺寸、超越同级的超长轴距与精心的细节设计确保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及腿部空间均很充裕,能有效缓解出行中久坐的疲劳感。

4.jpg

5.png


新艾瑞泽7 亦有许多实用的细节储物设计:前座中央扶手储物盒可放置手机、过路卡等,旅途中阅读的杂志期刊可放于前排座椅后的储物袋中,后排车门储物处可存放饮料,后排中央扶手处亦设有杯托。此外,新艾瑞泽7的行李箱容积达到455L,无论是全家出门野餐的烧烤架、家庭婴儿车还是旅游购入的大件物品都能轻松装载。


智能与安全配置:守护出行路上的满满幸福

家是温暖的港湾,时时刻刻为我们遮风挡雨。新艾瑞泽7则拥有周全的安全配置,为家庭出行带来安全感。出行途中难免出现弯道甚至陡坡等路况,新艾瑞泽7全系标配的ESP博世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HC车身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等有效提升驾乘安全性。而TPMS实时胎压监测系统、DRI全方位动态辅助倒车影像系统则为驾车者带来轻松便捷的体验。除此以外,ISO-FIX儿童座椅安全锁扣装置等被动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真正做到无忧出行。

6.jpg

无论寒冬酷暑,智能空调系统亦或是贴心的座椅加热功能,都能保证出行惬意。行车过程中,7英寸豪华级触控屏实时整合行车信息;车内提供的USB接口、SD卡接口可直接读取SD卡、U盘、手机以及移动硬盘中的音频文件,配合高保真扬声器,让全家旅途乐趣相随。


强劲动力:带来省油省心的出行体验

除了空间、配置上的考验,家庭购车更注重车辆后期的使用成本。因此,家庭购车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为关注。新艾瑞泽7搭载1.6DVVT和1.5T两款发动机,搭配 5MT以及CVT无极变速箱,拥有多款配置组合,可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车型最低达到百公里5.7L的油耗,节能环保优势明显。

7.jpg

除了省油,省心好开也很重要。日常代步出行不在话下,偶尔兜风体验速度与激情是否也游刃有余?以新艾瑞泽7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例,其加速响应提升35%,1750-4000转范围拥有210N•m峰值扭矩,超越同级的37.1%发动机热效率,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提速更快。加之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英国莲花工程精心底盘调校,对于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显著的作用,大大提升行车品质。

8.png

周末周边游,得以放松身心;假日自由行,延展更多生活可能性。得闲之下,全家自驾出游总要被提上日程。新艾瑞泽7会像你的家庭成员一般,以贴心设计、周全配置相伴爱家之人,全心守护家庭出行生活,为家庭出行生活加分添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