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在线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称号
2017-07-03 17:21:00 来源:中国网

日前,经由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联合评定,蛙蛙在线通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认证平台的审核,并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业务活动受信息产业部的指导和国家民政部的监督管理。其信用认证体系得到各级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的广泛认可,是中立、公正、权威的第三方信用鉴证机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向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推出的“诚信认证服务工程”,已经在网络信息化领域产生强烈反响。其目标是为诚信的互联网企业授予荣誉标识,以此来弘扬诚信正气,净化网络信息化领域环境,并为“百万企业诚信认证服务工程”树立诚信标杆和典范。

为保障网络安全,在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等部门的指导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的诚信单位认证,成为鉴别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否正规的重要凭证。而蛙蛙在线作为业内以安全、合规、透明著称的标杆平台,此次被评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无疑是对蛙蛙在线的网络安全保障方面支持及肯定,同时也为广大投资用户体验蛙蛙在线平台服务提供了最有说服力的选择依据。

据悉,蛙蛙在线是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实体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优秀企业,其风控环节有专业且严格的团队层层把关。蛙蛙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诚信单位称号,对我们来说既是鼓励又是一种鞭策,我们将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不断优化强大自身,树立行业典范,为投资人提供更安全、可靠、轻松、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