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峪镇党委、政府以各种形式开展 “七一”纪念活动
2017-07-03 15:21:00 来源:中国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华诞之际,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塘子街总支部委员会以各种形式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模范工作者。

\

\



关键在党重在人,发展才是硬道理,为激励党员、干部、村民、员工务实干事精神,镇党委政府及塘子村四委会全体干部分别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模范工作者佩戴大红花,合影留念,在集体观看业主、村民和企业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时,不时迎来热烈的掌声和赞美声。优美的舞蹈让人们欢乐幸福,雄壮的《红军不怕远征难》等革命歌曲让人们鼓舞斗志,一场场员工自编自演的“红军抢渡大渡河天险”,爬雪山,过草地,让人们悲壮,催人泪下。“十送红军”让在场的人感受革命的艰辛,一场军民生产大运动让在场的人们思绪万千。

\

\



这些演出和党的话语,让人们真正领悟到开辟新的长征路,在今天同样艰辛,农业、农村、农民的“三农”问题,同样需要党的领导和全社会的关心。“我为谁上班?我上班在干什么?我上班能得到什么?”“农村的企业为农民,农村的产业发展为脱贫,农民的劳动奉献为子孙”,中国农村的农民精神就是为了民族的伟大复兴!演出结束时,全场起立,全体领导同演出人员一起在舞台上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台上、台下共同感恩共产党的歌声回响在中国最美温泉小镇的夜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