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璞资产 低门槛高收益 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品牌
2017-07-03 16:01:00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近日,记者调查互联网投资理财行业发现,虽然目前国内互联网投资理财行业形势一片大好,投资人也有数千家投资平台可以比对选择,但是目前国内投资理财平台仍以“鱼龙混杂”之势存在,不少平台安全系数高、服务不专业、无法百分百保证投资人财产安全,因此还存在相应的投资风险,投资的安全系数要想有保证,选择平台成为了关键。虽然投资理财平台多,但是在选择投资理财平台时,只有选择安全系数高、风险低、保证零风险的才更可靠。明璞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值得信赖!
在众多的投资理财平台中,投资门槛低,安全系数高的往往更受投资人青睐与关注。为保证投资人财产安全,明璞资产启用“风险准备金制度”,为广大投资人财产提供担保,当项目资金和第三方担保机构均无法归还平台全体投资人本息时,平台会启用风险准备金,为投资人垫付未还本金和利息,由平台取得相应债权,广大投资人可放心选择。
明璞资产是明璞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5年9月份,公司注册总资本为10000万人民币。平台核心成员均有在国内外知名的银行、证券、基金、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企业服务的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相关经验。明璞资产专注股票、期货、黄金、债券等项目,以“一本万利,普惠金融”为理念,为更多大众渐富阶层和个人提供低门槛、高效率、高收益、零风险、快速便捷的专业理财服务,旨在打造中国最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品牌,帮助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可信赖的理财投资服务,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安全、可靠、有保障”,作为中国工信部认可的民间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机构,明璞资产致力于让投资者安心投资、放心赚钱。凭借平台自身实力,明璞资产为广大的投资理财爱好者提供了可靠的投信息和资金需求,明璞资产一直将平台安全保障立于主位。平台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便捷的特点,高效运行民间小额资金的金融信息服务需求,把资金富余方与资金的需求方相配对,实现民间融资信息在整个社会中高效运转、融资费用大幅的降低、投资的安全百分百保障。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零风险的投资环境,开启了互联网金融全新、透明、有保障的运营模式。
明璞资产低门槛高收益 获投资人高度评价!
记者在调查过程当中接触到很多明璞资产老客户,他们均对其予以高度评价,称赞其低门槛、高收益。“2015年,我选择了明璞资产投资理财,起初我也不太相信,毕竟是第一次嘛,没成想仅仅过去一个月,我投资的本金已经给我带来了不错的收益,当时这简直让我不敢相信,明璞资产已经给我带来了不错的收益,2017年继续在明璞资产投资理财, 明璞资产最值得信赖!”客户刘先生选择告诉记者。
像刘先生这样在2017年一如继往支持明璞资产的老客户不在少数,他们见证了明璞资产的发展,体验了明璞资产的高水平服务,是明璞资产最好的代言人。在2017年,明璞资产将继续不断完善自身,力求为客户提供风险更高、收益更高的投资理财服务,保证投资人安安心心坐等收益。
除此之外,诚信是明璞资产投资平台的运行之本,是保障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基础,同时也是为客户制定人性化理财方案的道德基础。明璞资产投资平台的为不同资金组合的客户提供了不同的投资方案,客户可根据自身资金量选择不同收益方式、不同收益时段的投资产品,让理财变得即轻松又愉快。
明璞资产投资平台友情提示:理财方式有很多,风险与收益并存,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