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可一、大众书局获全国书业“十大文创领英企业”
2017-06-23 10:42:00 来源:长江网
\

2017全国书业教装文创多元展订研讨会圆满落幕,金陵二家文化民企江苏可一文化集团、江苏大众书局图书文化公司载誉而归。

市场周刊讯(记者 盛晓娇)夏至时分,花城昆明一如既往地明艳秀美。6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全国书业教装文创多元展订会在这里召开,应主办方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协办方云南新华书店的邀请,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300名书届人士济济一堂,以颁奖礼、互动沙龙、主题演讲、实地参观等缤纷形式进行了交流。

\

江苏可一文化集团凭着别具匠心的一系列艺术衍生品,与故宫出版社、广西师大出版社、海豚文化传媒等一起获评“2016年度十大文创领英企业”,而同样总部坐落在南京、江苏大众书局图书文化公司此次也一举名列“2016十佳文化空间”。做为一家走过十五年风雨的民营连锁实体书店,大众书局在“实体书店+”的探索上,图书、咖啡、文创、亲子、会员服务等多项并进,向读者交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
\

在研讨会上,图书行业的先驱者之一、江苏可一集团的董事长毛文凤先生作为对谈嘉宾,向全国同仁们分享了他在转型升级路上的新成绩:大刀阔斧进军艺术地产,打造艺术生态园区并开发艺术衍生品,经过耕耘,前景喜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