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黑马!真融宝凭啥收获优良口碑?
2017-06-22 14:40:00 来源:互联网

互金行业发展已进入相对平稳时期。经历了大浪淘沙,一些平台被淘汰,一些却愈发奋勇。真融宝便是这样一家逆市上扬的平台。

真融宝是率先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提供智能化资产配置方案的平台。目前,累计交易额已将近800亿,累计用户超过210万,没有国资、银行系等强硬背景,却接连斩获顶级投资机构投资,还挤到了互联网理财细分领域头部位置,成为行业的一批黑马。

那么,真融宝凭啥受到如此青睐?模式、技术、用户体验,大概是真融宝最具口碑的几个要素。

模式方面,以资产配置为理念,差异化的产品策略使得用户不仅可以选择灵活提取的活期产品,也可以选择定投、快投和乐投等多类产品,收益在目前互金平台中属于中等位置,是具有安全边际的口碑平台之一。

技术方面,是真融宝一直发力的方向,用技术驱动金融变革,用技术提升用户体验。我们将视角集中在用户安全上。真融宝在用户安全方面的投入一直是不遗余力的,除了分散投资的模式规避了系统性风险,一系列风控和保障体系也是面面俱到。真融宝主动加入“全国互联网阳光计划”,将其数据进行公开,用户可在“理财安全助手APP”上查看真融宝所有的运营数据。

这样的信息公开就意味主动接受监管,接受大众的监督。这对于用户来讲,也能通过公布的数据对平台的安全性和运营情况进行判断,从而辅助自己理财决策。

真融宝打造了多个系统,运用技术手段,智能化你的理财方式。

真融宝的“蜂鸟系统”以多元分散的策略搭建优质的基础资产组合模式,通过分层、分类、分散原则对资产进行多元化配置,构建多类资产的投资组合,实现了风险分散和收益最大化。

真融宝的安全系统称为“蜂巢系统“,该系统在真融宝资金入口及资产配置方面均设置了多层风险防控手段,客户需要通过实名认证参与投资,资金提现需通过手机验证,且仅能转入资产流入时的同一银行卡中。在客户资金流入之后,系统会立即进行多重备份,由内部系统时刻监控资金动态,数据存储、传输均经过加密处理。

真融宝研发的“锋芒系统”通过对用户消费模式和日常资金流进行分析,从而筛选出客户的资产情况、收入情况、风险承受能力等一系列特征,并据此配置适宜的投资组合。

真融宝现在可以通过7个维度、30个行业、细分千万级标签来给用户画像,可以为单个客户提供基于投资标的的定制化服务,这种产品组合形态是不断动态调整的,投资者的风险不断被缓释。

通过这些先进的系统,用户理财实现了风险分散和收益最大化,最大程度保障了用户的资产安全和收益。

真融宝正是按照智能化资产配置,一步步成为国内首家智能化一站式大众资产配置平台。真融宝能够针对用户需求,通过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不同类型的资产组合,从而实现用户-平台-资产的有效对接,既满足了需求端的客户,也使很多用户的闲余资金有效利用起来。

因此,在行业恶性事件频出、资本寒冬的大环境中,真融宝却逆势上扬,获得了快速发展,得到国内顶级机构经纬中国、红杉资本的A、B轮融资。

真融宝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着为用户提供最安全便捷的一站式理财服务的初心,坚守安全底线,坚持合规经营,从而取得了快速而稳健的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