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好慷在家官网销售额近6500万,家政行业遥遥领先
2017-06-21 16:40:00 来源:

“618”全民年中购物节刚刚落下帷幕,各大电商纷纷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作为家政服务行业的领先品牌,好慷在家在“618狂欢”中也表现抢眼。

618大战告捷,轻松突破6457万

截止20日0点,好慷在家仅在其官方微信及APP渠道的销售额已轻松突破6457万元,售出总订单数达470,837。包年产品作为好慷在家的拳头产品,本次活动中共售出8899套。它为8000多个家庭总共节省1888000个小时的家务时间,凸显包年产品“省时省心”的特色外,也显示出它深受用户的信赖。截止发稿时,京东、淘宝等第三方平台的活动还在继续,因此订单还在持续增长中。

\

全国各地齐发力,上海用户成主力

好慷在家现已在全国30个城市开通服务,根据活动数据显示,在整个“好慷保洁618年中大促”期间,用户成交订单数前5名的地区依序是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杭州,上海售出的服务订单数为83,599单,稳居第一。由此看出,上海用户是此次好慷“618”的主力军,也是信赖好慷O2O家政服务最多的群体,这与上海的经济发展和城市文化紧密相关。

用户为先,营销手段不断创新

好慷在家服务覆盖地区辽阔,参与“618”的地区不仅有“北上广深”,其他地区亦呈现出O2O家政服务的消费趋势。这与好慷在家以用户为先、致力创新优质服务的理念密不可分,也与好慷在家不断创新营销手段有关。不管是与罗辑思维《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合作、邀请朱茵成为品牌形象大使、赞助朴树演唱会、国际女性精英论坛,还是植入电影《绝世高手》,好慷在家的营销手段高明,而此次“618”促销信息遍布各地,极大地为销售助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