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青少年足球学校上海夏令营活动闭营
2017-06-21 17:23:00 来源:

6月20日下午,2017年玉树青少年足球学校上海夏令营在浦东新区沪南路2600号上海申花俱乐部康桥集训基地闭营。

此次夏令营历时10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为实现校园足球梦挥洒汗水,树立了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

自开营以来,来自玉树市青少年足球学校的学员、裁判以及教练员,在上海申花俱乐部康桥集训基地进行着综合系统的日常训练、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及紧张激烈的实战对抗赛。

\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夏令营还特别邀请到绿地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给玉树小球员们讲解足球知识,带领小球员进行各项专业技术练习。每天清晨,小球员们早早起床,经过短暂的休整和早餐,便井然有序地投入到一天充实的实践训练和对抗赛中。在实践训练中,范志毅带领其他教练员们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足球运动理念、生动形象地诠释足球战术并高质量示范动作要领,让小球员们充分领略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

6月17日晚,这些玉树小球员们还前往虹口足球场观看了申花主场对阵重庆的比赛。同时通过解析比赛现场视频,使小球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领先的足球战术。

\

此外,绿地申花俱乐部还组织了一场由来自玉树的小队员们与上海当地青训学员的友谊赛。通过对抗比赛,小球员们将平时训练时掌握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融会贯通,提高了复杂情况下合理运用战术的能力。同时,实战对抗还大大改善了小球员的足球意识、团队配合和随机应变的能力,进而提高整体教学训练效率,达到最优化教学训练效果。

\
\

在关注小球员们的同时,夏令营还特别开展了帮助提升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教学理念、训练技巧的指导员培训课程。

此次夏令营成功举办,得益于玉树市委市政府、玉树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上海申花俱乐部关心和支持,也标志着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玉树市签订的足球培育框架协议已正式开始实施。今后,申花将定期派出教练员前往玉树市,帮助当地提高足球训练水平。同时,玉树市也将定期组织小球员来到申花基地进行短期培训。

\

2017年玉树青少年足球学校上海夏令营已经结束了,但是对于这些小营员们来说,他们的足球梦才刚刚开始,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小营员们可以再接再厉,在追逐自己足球梦的道路上越飞越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