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走进太原市三晋小学开展防灾减灾教育
2017-06-20 12:40:00 来源:互联网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及自救逃生能力,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设立专项基金协助校方开展防灾减灾教育活动。日前,善林金融的志愿者们来到太原市三晋小学,给学生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教育课。善林金融的志愿者言传身教做示范,更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课上,善林金融的志愿者首先为现场学生介绍了防灾减灾教育的重要性,善林金融的志愿者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生讲解如何躲避险情,如何采取自救等应急措施。为加强教育效果,善林金融的志愿者还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教大家要做到临危不乱,并采取迅速果断的措施,保护自身和别身边人的安全。

善林金融的志愿者对师生讲,“当发生灾难时,在险情面前千万不要慌作一团,我们要保持冷静,沉着应对,只有理智才能战胜困难。要学会急中生智,用自己的毅力与能力在灾难中寻求生的希望。”

善林金融的志愿者指出,“我们有必要将应急教育融入到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中,只有通过不断地开展防灾减灾教育活动,才能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并提高他们的自救逃生能力。”善林金融的志愿者还表示,除了常设的情景模拟课和应急自救演习,细致的心理预警知识也是非常必要的。

太原市三晋小学的老师向善林金融以及善林金融的志愿者再三表示感谢,通过善林金融的宣传教育,不仅对防灾减灾这方面的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还学到了应急自救、互救等措施。善林金融开展的防灾减灾教育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善林金融也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