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鑫时光老板的公益影评投资分享
2017-06-19 16:01:00 来源:中国网

江苏鑫时光集团是一家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生态化的集团企业。项目涉及股权投资、矿产投资、现货交易、有色金属交易、房地产、养老产业投资等多个领域。因形势发展,时代需要,江苏鑫时光集团和江苏睿达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南京鑫时光影业有限公司,全面涉足影视文化产业,重点打造百部中外短片,这些名著经过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沉淀,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经典。把各国的名篇佳作改编成短片,打造一座人类经典创意文化的宝库,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公司聚集一批专业人才,致力于扶持中国原创短片制作,灵活运用市场机制和资本的力量,建立和完善短片商业化运作模式,2015年短片的总收入已超过700亿元,每年自制30-50部短片,对国外发行。本月25号即将开机的印度作家默罕默德的同名短篇小说《眼睛》,就是其中的一部。

南京鑫时光影业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的发展已从金融产业向文化产业的成功转型,拓展后的文化产业,架起了企业与文化,企业家与艺术家的桥梁。在两家公司的精诚合作下,拍摄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以时代的担当精神,传播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创作出走向国际的优秀作品,为人类文化繁华发展贡献出宝贵的精神财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