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财数据公司为地方政府提供“财政支出责任登记与监测系统”
2017-06-19 10:48:00 来源:华东信息港

2017年5月8日,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与金砖城市举行“全面贯彻财政监管政策,实现政府建设资金规范管理”专题方案座谈会,全面落实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司法部、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通知》(财预〔2017〕50号)的政策要求。

六盘水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尹志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兵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金融办、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财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彭晨带领团队,对“地方政府财政支出责任登记与监测系统”进行了介绍。

\

按照六部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通知》(财预〔2017〕50号)要求地方政府建立跨部门联合监测和防控机制,由财政部门会同发展改革、人民银行、银监、证监等部门建设大数据监测平台,统计监测政府中长期支出事项以及融资平台公司举借或发行的融资工具等情况。

公财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对其“地方政府财政支出责任登记与监测系统”进行介绍。该系统于2016年12月份上线,已经对许多地方政府投资基金、政府购买服务、PPP项目、平台公司的政府方支出责任实行同步登记,数据用户能够实现财政、发改、人民银行、银监、证监部门的同步数据监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