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宜昌之星C地块项目开展消防应急实战演练确保安全生产
2017-06-19 10:00:00 来源:环球财富网

(通讯员 刘致富)6月16日下午,传

\
\

13时15分,实战演练正式开始,伍家岗消防中队官兵按照预先设置的演练科目开展了消防演练,演练中,消防官兵和参与演练的项目部职工和工友根据火情实战要求,从设置火点、初期火灾扑救、人员疏散到消防力量到场处置火情、营救被困人员逐项进行了模拟疏散逃生和火灾扑救消防演练。各参战单位经过40分钟的密切配合,“大火”被成功扑灭,被困人员全部得到安全转移。

\
\

实战演练结束后,领导对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对应急演练贴近实战、各应急联动单位配合默契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参演单位要以此次应急救援演练为契机,深化部门协同作战快速响应机制,全面推进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为宜昌建设“大强优美”的现代化特大城市保驾护航。

\
\

随后,各级领导及各兄弟单位对建筑工地文明创建智慧工地进行参观观摩,对VR安全体验、安全质量样板化、项目管理标准化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希望项目继续再接再力,做好行业标兵。

据悉,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通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宜昌市多部门联动率先开展此次了活动,中建·宜昌之星C地块为宜昌市首个开展消防应急实战演练活动的在建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