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教父“于利“触电”转型 婉拒上海电影节邀请
2017-06-15 10:00:00 来源:互联网

近日,有“网红教父“之称的于利开始“触电”转型不久,便收到上海电影节邀请,转型之路刚刚开始就受到肯定,这令他非常开心,但因为公司和自己正忙于马上在6月16日正式启动的直播平台年中预选赛而婉拒出席放弃了这次机会;另一方面他觉得自己刚开始接触电影不久,需要更多优秀作品的积累,上海电影节是非常重要的盛典也是一个能和更多优秀电影人交流的机会,他非常重视和感激,这次虽有遗憾,但也让人佩服于利对自己演艺之路的“精打细算”。


于利是2012年那时直播界最早的和当红的主播之一,也提拔和带红了不少旗下主播,把自己”利家班“做的有声有色,这也是他这个昵称的由来。从做网路主播起家坚持到现在实属不易,众多直播平台的崛起导致关注度骤减,所以他决定结合当下社会资源开始为自己和旗下的主播的的日后发展打算。

转型则是于利首先要做的事,首先他通过网络大电影开始转型,目前他公司的就已经全资投拍了《岭城兄弟》系列电影五部、《血战铜锣湾》系列三部。此外,他也受到很多电影的青睐和邀约,接拍电影《天降横财2017》等电影,并刚刚完成和老戏骨罗家英、汪粤合作的新古装戏《白骨夫人大战狼妖》。可谓是转型刚起步,就有不小的成绩和收获,这令于利非常欣喜,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一档以他名字命名的脱口秀节目《利哥脱口秀》也已经和大家见面,这对主播出身的于利来说,则相当于电影中的“本色出演“,粉丝们在这档脱口秀节目中见识到于利的”好口才“和“一流的嘴皮子”功力,并大呼过瘾。


\


\


从主播成功转型,通过投资拍摄网络大电影找到新的发展方向,于利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证明自己的决定是对的。全新的开始,他将带领他的“利家班“更多有才华的主播进入”娱乐产业“,他们用自己的创造力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更多粉丝、同时也受到专业领域的肯定。这对于利之前通过直播积累的海量粉丝们也是一份诚意满满的回馈,粉丝们一定会为一个不断努力挑战自己的艺人埋单并支持到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