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荆门响岭二期项目成功举办质量
2017-06-14 11:20:00 来源:证券之星
(通讯员 李松) 6月13日上午,2017年荆门市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推进工作暨质量安全观摩会在响岭新农村居民点二期项目隆重召开。荆门市各县(市)区建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心城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
\
会议首先由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全华致欢迎词,随后荆门市住建委、建管科通报了全市质量安全市场检查情况。会议结束后由荆门响岭二期项目安全总监和质量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到10#楼施工现场进行观摩。

\
\
观摩过程中,荆门响岭项目的管理人员全程讲解,重点介绍其工程施工中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的经验和措施、工艺。布局合理、企业文化气息浓厚的办公区,设施完善、整洁有序的生活区,处处凸显严谨、规范、绿色、生态的生产区,令观摩人员印象深刻。特别是建筑固体垃圾回收系统、混凝土余料回收系统、喷淋系统的绿色施工设施以及施工现场管理系统、现场视频监控等信息化管理更是让人驻足观看。

\
\
  荆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张宇轩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目的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项目管理水平,通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健全监督管理机制,从而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