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记载药膳食材重现,洋名“G+辣椒”
2017-06-14 10:00:00 来源:长江网

2017年6月11日, G+生态辣椒市场破冰活动暨项目推介会在四川成都双流川投国际酒店如期圆满举行,此次推介会是G+生态辣椒破冰之举,向大家宣布G+生态辣椒正式进入市场。

G+辣椒实验育苗项目研究已经在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医养产业融合发展中心的带领下,实施了实验性的栽培和研究,徐一诚先生就是这一实践项目的奠基者。

世界范围内,功能性蔬菜辣椒迄今为止已经种植或者市场操作最低不少于十年的时间,已经是属于成熟产品。 G+生态辣椒(即降糖辣椒)是世界育种专家朴东福先生领队开发的,是在阿联酋荒漠化以及沙漠化农业治理专业研究实验室(NECO)中排名最高的功能性蔬菜品种。其独特的嫁接杂交技术是从中国中草药种植中取得的优良特性,并且把它充分体现在农产品上。值得一提的是天益乐计划集团是现在国内唯一成体系成规模成系统种植G+辣椒并使该辣椒保留效果的种植企业。

\

上图为朴东福先生于3月8号前来北京农科院研究生院,向专家和研究员介绍G+生态辣椒(即降糖辣椒)的发明过程和研究过程

G+生态辣椒富含的成分,它是一类以延缓肠道碳水化合物吸收而达到治疗糖尿病的有效成分,使糖尿病患者在调节或者是抑制体内血糖的作用尤为明显。根据日本东京医科大学,韩国首尔大学以及新加坡国立生物实验室临床报告显示,G+生态辣椒(即降糖辣椒)的食用者在食用产品后两个小时内体内血糖指标有明显的降低和改善,在长时间使用后对于改善和抑制体内血糖指标有着明显的效果。

实际上,降血糖功效的辣椒产品,早在明代以前,就广在坊间医女有传闻,《谈允贤<女医杂言>评按译释》编著者、云南中医学院副教授汪剑认为,《女医明妃传》是近年来非常优秀的一部中医题材的电视剧,而剧中主角谈允贤历史上也确是名医,著有《女医杂言》,剧中有的医案也出自这一著作。出于艺术需求,不少情节和内容做了修饰加工,但其中的医案、药方很多都是有历史原型可考,部分中医古方甚至可为今用。

\

然而这次韩国改良发明的G+辣椒也大量还原了历史典籍记载的功效。 2015年引入中国以来,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医养产业发展中心通过直属种苗试验基地三年实验得出论证:这一品种可以在中国更好的加以种植并且进行扩充发展。同时就第二年收获鲜果进行化验后得出指标显示:中国种植G+生态辣椒(即降糖辣椒)体内含有的降糖效果大约是普通辣椒的12倍左右,同比韩国在9倍左右,日本在9.5倍左右。

北京天益乐计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执行总监徐一诚:2015年接触G+项目以来,从国外到国内跟了三年多,一直到引进中国,真的是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但是直到今天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之所以我能无怨无悔的坚持这个项目,因为我的母亲和我周边很多的朋友,朋友的家人都是糖尿病患者,有的轻有的重,有的吃药就能解决,有的必须要不停的打针才能稳定下来,吃不好睡不好,苦受煎熬,有人说糖尿病就是健康的定时炸弹,具有很强的不稳定性,它既是一种身体上的疾病也是一种心理上的一种负担,但是今天我可以很自豪的给别人介绍G+生态辣椒,因为他根本上改善了糖尿病患者生存的软环境,让生活更加的美好,我想做这个项目即是我人生事业上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我人生道德上的一个闪光点,希望G+生态辣椒在中国落地生根。

此次会议邀请原空军政治部联络部干部,现全国三农推广发展中心高级顾问程立敬,中国科技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其效,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赵华亚,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组委会孙爱国等众多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在会议中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同时推介会一经公布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企业家近数百人前来参加。并会议现场就与多家企业和加盟商签订合作协议。

\

本次会议中天益乐计划集团执行总监徐一诚先生与天益乐计划集团副董事长王爱华先生分别对G+生态辣椒全方位介绍及全国销售方向做出细致的讲解。

\

G+生态辣椒的引进与成功推出也是中国的糖尿病患者在食物配合疗法上的一个重大突破,为糖尿病患者在饮食结构上提供一种全新的体验。G+生态辣椒鲜果销售则是有针对性的,根据不同型号的糖尿病患者的切身需求来量身制定,更是推出了适合广大糖友的优惠全年套餐,消费者可以优先选择最近生产基地直接快递至家,每10天快递一次,直采直邮,价格亲民。同时,科研团队还开发了鲜果初加工系列的直饮包和口服液,鲜果深加工系列的茶,药剂提纯和附加产物等多元化的降糖产品。

\

会议当天成都双流第一家G+生态辣椒样板店也成功剪彩正式营业,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G+生态辣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