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著财富:资金保障是客户对我们信任的最大体现
2017-06-09 16:40:00 来源:互联网

2017年1月上线,注册资金1000万元,短短半年的时候,知著财富这个在杭州创立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从一个新手公司转为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并在业内积累了相当大的名气,为个人和企业简单了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为每一个人构筑了更加轻松的环境,同时也推动了利率市场化的进程,解决了投资渠道狭窄且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今天我们也是非常有幸的请到了陈总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记者:陈总您好,非常高兴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知道您忙,我们今天也长话短说,对于知著财富我们问您三个问题,希望得到您的答复。

陈总:感谢理解,公司发展快,真的是太忙了,你们想了解什么问题直接问就可以。

记者:那第一个问题是知著财富是一家注册资金不算太多的公司,是怎么做到行业领军的呢?

陈总:我觉得这个一个公司成长起来有很多因素在里面,在金融行业,知著财富的公司注册资金只能算一般,但是我们有自己的专业管理团队,所有的操盘手都是曾经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这样的人才在我们公司,一方面是对资金的保障,另一方面也符合我们为客服负责的理念。知著财富刚起步的时候还是很艰难的,但是慢慢的每一个客户发现在知著财富赚钱了,于是就人传人,也就出现了现在的情况,其实我非常感谢团队的这些人,也感谢那些支持我们、信任我们的用户。

记者:陈总您刚刚说了公司的理念是为客服服务,知著财富做起来,应该不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说的清楚的吧,陈总能方便讲一下呢?

陈总:不是说顾客是上帝嘛,资金的保障是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客户这么信任我们,我们当然也要把客户当上帝了。客户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又不一样,比如说一个人不想担风险,就想稳定的赚多少,有的人却喜欢冒险,愿意承担大风险来获取更大的收入。在知著财富,对于不同的投资者,设计了十几种的产品,不管是基金、股票、期货期权、债券、货币基金以及混合产品,知著财富都有专门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保障用户资金的安全,这就是我们的理念,我们要保障顾客的收益。

记者:说的我也想投资一下了,说起来道理真简单,但是和知著财富这样把这件事落实下去的,估计没几个,知著财富发展起来也不是没道理啊,陈总,我们今天最后一个问题,知著财富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呢?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现有的发展方针吗?

陈总:面对越来越复杂的金融市场,知著财富肯定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原有的发展方略,保持能让客户赚钱的初衷,以国际的视野,全球战略的角度,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再次感谢所有用户的支持,也希望都能一直支持下去,知著财富的成功离不开你们。

记者:好的,我们也再次感谢陈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知著财富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的,也预祝知著财富能实现自己的战略目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