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方丽妍”走进高校掀起中医药健康护肤浪潮
2017-06-07 15:20:00 来源:互联网

作为国家之未来、二十一世纪的人才,怎能智商在线,颜值掉线?!大学生正值青春期,面对各种压力,加之智熬夜,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

因此,为科普我国中医药养生护肤知识以及提高同学们对中国中医药文化的认识。由倾力打造“古方丽妍”系列护肤品的陕西药王孙思邈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高校代理商陆续在各大高校展开了“古方丽妍高校行”活动。

活动期间,一场场的“古方丽妍”中医药健康护肤浪潮在各高校内掀起热潮,“古方丽妍”系列护肤品也随势热卖。各个院系、各个专业的学生,特别是受面部问题困扰的同学购买热情高涨,使得“祛痘啫喱”、“草本洁面乳”、“补水凝露”供不应求。

NO.1团队走进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体育学院、陕西省旅游学校、西安文理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为莘莘学子带去福音。

\

NO.2活动中,“古方丽妍”代理及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我国传统中医药护肤理念并详细介绍“古方丽妍”的纯中草药零添加的成分构成以及科学无菌化的生产环境。“只需一洗一涂,精华就可直达肌底,缩小毛孔,提亮肤色,由内而外彻底祛痘,淡化痘印,修复痘痕,标本兼治,彻底改善长痘的肌肤”。还有一部分学生表示他们已经用过“古方丽妍”系列产品并得到良好反馈:

\

用祛痘啫喱7~10天,痘痘就基本痊愈了!15~20天,痘印也都逐渐淡化。还有一些热情的同学们自发帮我们做推广,将产品推荐给同学朋友。他们表示: !

\

NO.3看看这人头攒动的销售场面,大家纷纷排队购买,甚至还有同学要提前预定多套,公司团队也在不停地调货到现场!

\

NO.4我们十分欣慰,同学们会对中医药护肤品这么认可,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当日带去的产品全部售罄。

\

如果你未能亲临现场或你们学校没有“古方丽妍”怎么办?

别担心,关注下方公众号即可获取“古方丽妍”的最新动态——最贴心的美容护肤知识、最in的时尚穿搭以及热点新闻和搞笑段子。我们期待你的订阅和观看!如需购买,可登录淘宝搜索“古方丽妍”官方店,极速下单,这款美颜神器就会自动去找你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