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暑期培训班:一个暑假如何改变孩子一生?
2017-06-07 16:00:00 来源:中国网

在深圳,小升初、初升高、择校、分班、考试、升学,孩子学习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牵动着家长的神经,为了让孩子能先人一等,长达2个月的暑期时间自然不会被放过。对于刚升学的学生来说,暑期辅导已成为新学期的第一道起跑线。而对于“奔三”路上的考生们,合理利用好最后一次暑假,将为明年的备战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如今的暑期已经承载着太多家长和学生由弱变强,弯道超车,领先别人的期望。

\

困扰周妈妈的问题一直以来也困扰着许多深圳的家长,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下,国孚教育周老师给出了我们答案:孩子成绩难提高,关键是学习没有针对性,缺乏个性化辅导。由于中国的教育模式的特殊性,很多孩子学习大多数都属于被动式学习,而且班级教育模式并不能够细致及时的发现每个孩子身上的潜能,并进行正确的引导。所以大部分学生不能在学习中形成主动求知的欲望及学习的乐趣,因此对学习没有热情,甚至潜意识中有排斥心理,所以学习中往往是事倍功半。

在学生成绩提高上的明显的效果使“一对五”辅导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热捧,据统计,如今我国已有超过七成的中小学生选择个性化一对五辅导来弥补学校教育的不足。但市场需求使一批规模不一、资质各异的“一对五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纷纷出现,师资力量良莠不齐,辅导效果差强人意。如何给孩子选择正确适合的个性化辅导机构,是家长最为头疼的问题。

\

国孚教育的老师向我们介绍到,一对五辅导课程经过多年的发展,正规的机构都有比较成熟的模式。一般来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考量一个机构的课外辅导课程是否专业:首先是入学前有没有进行全方位的测试,包括学生学科知识基础、学生学习习惯、学生个性等。其次是是否为学生定制了完善的学习计划,并且该学习计划需要随着学生的学习进度不断调整。最后是除了授课外相关的服务团队如班主任、心理老师等是否全方位沟通好家长及学员,对每一个学习变化都做好细致的跟进和服务。

一个暑假如何改变孩子一生?可能吗?任何一件事情都会改变每个人的轨迹。

不是所有的一对五个性化辅导机构都正规,也不是所有正规的辅导机构都能真正做到“个性化”。教育是一项长期投资,为了让孩子切切实实的有所收获,家长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多考察,多方位了解之后再做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