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糖、低脂、低热量的雪洛可品牌,全面进军冰淇淋加盟市场
2017-06-01 18:00:00 来源:互联网

冰淇淋一直都是消费者最爱吃的冷饮,好看的造型,独具特色的口味就是如此的诱惑一波吃货。夏季的时候,冰淇淋可是备受青睐的美食,因其有着解决炎热,酷爽十足,清凉一夏的特点。对于投资商来说,冰淇淋也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其中雪洛可冰淇淋加盟品牌销量可谓是日益高涨,并为市场创造了繁荣景象。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吧!

\

雪洛可冰淇淋解冻大众市场,释放吃货欲望,一个城市休闲生活的新地标。雪洛可冰淇淋来自国外的正宗口味,爆款美味集结,排队吃货已过几条街,不信快来看。雪洛可冰淇淋,以特色的雪冰,拒绝高糖高热量、过甜过腻的传统冰淇淋。吸收港式甜品、台湾甜品等甜品流派的技术精华,彻底改变你对冰淇淋的传统想象。

作为口味冰淇淋的实力品牌,雪洛可冰淇淋不仅完美继承了冰淇淋的制作风格,而且在用料上也非常考究。所有冰淇淋配方都不含任何添加剂,浓郁口味完全由天然水果酱料实现。脂肪含量不到美式冰淇淋的1/5,没有增重负担,让想要保持身材的女性也可以享受到冰淇淋的美味。

\

另外雪洛可冰淇淋加盟品牌投资成本低,金额只需1-3万元,是个非常不错的创业项目,像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待业在家的人员,都可以投资加盟,选择雪洛可冰淇淋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压力。而且总部还会还会给加盟商众多的加盟优势,让你创业可以更加的简单。

雪洛可冰淇淋加盟品牌隶属于广州品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企业于2017年3月通过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工信部及国资委评定的信用企业认证,并荣获“重点信用认证企业”证书(信用编码:BCP78885348841)。这一认证的获得,为广大加盟商提供了信心保证,有助于提升品牌的行业竞争力,带来一定积极的影响。


虽然当下的冰淇淋品牌相当的多,整个冷饮市场的竞争情况也相当的激烈,但是能够和雪洛可冰淇淋加盟品牌媲美,带给消费者健康又营养冰淇淋美食的却为数不多。雪洛可冰淇淋可以凭借着自己出众的产品品质和美味的产品口感,帮助投资者在加盟之后快速盈利赚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