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来了!北大青鸟告诉你现在应该怎么做
2017-05-26 16:00:00 来源:互联网

被停掉的夜间工厂、已经开通的身份证快速.办理通道、降温的天气等等都烘托着高考大战的紧张气氛,各位小伙伴们摩拳擦掌只为顺利挤上独木桥。2017高考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北大青鸟贴心送上考前辅导大礼包,为您梳理高考前两周的生活计划。

2017高考来了!北大青鸟告诉你现在应该怎么做

心态放平衡,高考不是独木桥

十年寒窗苦读,一遍遍记下的文言古文与英文字母即将成了小伙伴们坐镇考场的砝码,但是知识的储备不是高考战场的唯一利器,要想在高考中保持正常发挥必须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对于众多的高考考生来说,要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心态,看淡考试结果注重学习过程。记住人生的选择多种多样,高考不是改变人生的唯一方式。如果高考能让你在象牙塔中找到心仪的专业,那就好好充实自己的大学时光;如果不能找到感兴趣的专业,与其浪费几年的光阴再失业,不如习得一门技能,开阔自己的人生,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又有什么好担心害怕的呢?考试前放松心情、平衡好心态,才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假如考场失意也不必担心,在北大青鸟学IT同样可以实现心中的梦想!

2017高考来了!北大青鸟告诉你现在应该怎么做

北大青鸟为您奉上“复习提分潜规则”

高考前两周,很多学生争分夺秒进入最后冲刺,没有计划盲目复习,导致心有余而力不足。北大青鸟提示众位考生,复习时间越来越短,且复习且珍惜好每节课,将复习重点放到基础上,时间越是紧迫,越要把基础夯实。最好从课本开始,重新强化基础知识点,考试的题目虽然不是课本里的,但知识点都可以从课本中找到,回归课本利用有限的时间获得最大的效益,切勿搞题海战术。另外对于之前模拟考试的试卷,找出经常出错的地方,多反思错误的原因以吸取教训,如果能做到一题不二错,成绩就可以提高一大截。尤其要抓住重要考试中的错题来分析,看一看这些题目错在哪里?为什么会出错?有没有规律可循?对于各学科的复习安排,北大青鸟建议强化强项,弥补弱项,将已学过的知识点打牢的前提下,扩展知识点。

对于择专业,少些浮躁

很多学生在高考前已经开始对高考后的事情进行幻想,北大青鸟提醒众位考生,少些浮躁,也切莫受他人影响,踏实的准备考试,让之后的选择学校与专业成为一种顺其自然。假如有的考生家长想要为孩子提前选择专业,要结合孩子的兴趣进行选择,同时也要考虑到日后的发展空间。根据北大青鸟对社会职场的调查,发现互联网行业近些年来乘风之上,对IT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且IT行业的工资平均收入水平也往往高于其他职业,北大青鸟建议众家长为孩子做份合理的市场调研,准确的把握社会发展方向,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7高考来了!北大青鸟告诉你现在应该怎么做

高考在即,北大青鸟衷心的希望众位考生能够放平心态、放松心情,在高考中拿到满意的答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