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嘉年华预热活动 广场舞大妈“砸场”和大学生尬舞
2017-05-26 16:00:00 来源:长江网

5月25日,斗鱼嘉年华预热活动迎来了最后一站——武汉传媒学院,在活动现场,街舞 PK 大赛吸引了武汉传媒学院多名学生同场竞技,精彩绝伦的舞蹈引来了一支10 位大妈组成的广场舞队“砸场”。大妈们在看完街舞队的表演后,要求上台和街舞队进行尬舞,欢快的曲风轻盈的舞姿颠覆了大家以往对广场舞的认识,赢得现场大学生们阵阵叫好。

\

本次校园活动本是斗鱼嘉年华的武汉高校校园行预热活动,没想到遇到了广场舞大妈来“砸场子”,她们在武汉传媒学院直接与当红主播带领的校园街舞队扛上了,一言不合就尬舞!音乐一起,广场舞大妈们气势立马跟上,紧随节奏舞蹈娴熟,腰扭臀颠摇摆自如,现场围观群众不时发出欢呼声。

\
\

据了解,除了武汉传媒学院,前几天,斗鱼还分别在华中师范传媒大学、文华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高校以及南湖都汇商业广场、南湖沃尔玛商圈,举行了一系列的预热活动,活动现场也是异常火爆,引得围观无数。据活动组织方介绍,此次预热活动是为了通过现场玩互动游戏赠票这样的活动,吸引大学生以及市民去观看5月28日至30日在汉口江滩举行的斗鱼嘉年华活动。

在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武汉将首次举办“斗鱼嘉年华”活动,汉口江滩将变身“直播+主题乐园”,本次斗鱼嘉年华将是武汉近十年来规模最大的线下活动,也将是中部地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泛娱乐文化盛事。届时,从防汛纪念碑到五福广场,约20万-25万平方的公园将作为嘉年华举办地,现场设有丛林巨幕电影院、美国POP!LIFE环球漫展、腾讯、网易、微软、捷豹、联通、有妖气等品牌互动专区……数十个形色各异的游玩展区将为大众带来一场泛娱乐的文化盛会。现场将集结游戏、二次元、影视、未来车、美食、游艺、VR、电音、极限运动等重磅内容,更有500位大主播、电竞大神、二次元名人、中外明星等倾力加盟。据预计,此次嘉年华将吸引近20多万游客到线下入园参观,而线上直播的观看人次将达千万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