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又搞事了!“砸场”斗鱼嘉年华预热活动
2017-05-26 16:00:00 来源:长江网

堪称中国舞蹈界“神秘力量”的广场舞大妈,又搞事情了!5月25日,斗鱼嘉年华预热活动最后一站在武汉传媒学院进行,现场街舞表演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尖叫。也许是充满活力的舞蹈刺激了广场舞大妈好动的心。就在附近进行排练的广场舞大妈,直接来到舞台中央,和年轻的街舞队员来了一场尬舞。广场舞大妈的加入,让整个活动进入了高潮,现场欢呼声叫好声不断,大家再一次见识到了广场舞的神奇。

\
\

据了解,除了广场舞大妈和街舞队的精彩表演,斗鱼主播还和现场学生玩起了成语接龙、你划我猜等互动游戏,当天武汉传媒学院的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在看完街舞表演后,当场就有学生主动要求上场表演舞蹈,并和街舞演员一起为围观群众贡献精彩的表演!

当场参加互动的人员,均获得了由斗鱼提供的斗鱼嘉年华门票。

\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斗鱼嘉年华预热活动,目的就是吸引大学生和市民朋友参加5月28日至5月30日在汉口江滩举办的斗鱼嘉年华活动,从而让更多人喜欢斗鱼,在斗鱼上面看直播。之前已在华中师范传媒大学、文华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高校以及南湖都汇商业广场、南湖沃尔玛商圈举行过预热活动,均引起了活动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其中,在文华学院,一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自发登台表演Beatbox,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这一对即将毕业的学生经常在斗鱼上面看考研直播,是斗鱼的忠实粉丝,他们希望在斗鱼嘉年华预热活动现场,通过这场表演,纪念自己的大学生活。

据悉,武汉斗鱼嘉年华将在汉口江滩举行,预计将有超过500名明星及大主播空降,与粉丝零距离互动,让参与者玩到尽兴。本届斗鱼嘉年华涵盖了游戏、电竞、影视、VR、二次元、音乐、体育、汽车、科技、美食、时尚等多方面。作为从武汉走出的新锐互联网独角兽企业,斗鱼希望把这场活动,打造成宣扬武汉气质的“城市盛事”,助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在环节的设置和阵容的邀请上,处处可见国际化的元素。此次嘉年华,斗鱼协同腾讯、网易、微软等海内外商业巨头,共同打造这场规模盛大的全民直播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