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月,在郑州绿博园,相约“亲子彩虹泡泡跑”,感受一场炫酷的泡泡盛宴!
2017-05-22 15:20:00 来源:互联网

被誉为“世界上最开心的亲子跑”的“彩虹泡泡跑”来到了大郑州,将于2017年7月1日牵手郑州绿博园,开启一场炫酷的泡泡盛宴。

3~5公里的路途中,大型白、粉、黄、蓝、绿五色泡泡基站中设置大型喷射泡沫机及大型超强喷吐泡沫机。随着活动开始,大家都带好装备在规定的跑道上准备开跑。每经过一个基站,泡沫喷射机就会喷射出不同颜色的泡泡,家长和孩子从漫天雪花似的泡泡里面冲出来,感受色彩斑斓的泡泡从身体上穿梭而过的梦幻快感,家长和孩子一起疯跑、大笑、快乐,完全沉浸在泡沫的梦幻世界里,那种天然的快乐只有在这样最自然的状态下才能释放。

活动中还增设各种好玩好看的节目和活动,邀请孩子们最喜欢的少儿频道主持人与孩子现场互动,还会为活动当天过生日的宝贝准备一场难忘的生日,千组家庭齐聚共唱生日歌,同时增加现场直播、活动抽奖、线上互动等环节。

首届亲子“彩虹泡泡跑”活动于2016年6月在北京园博园举办。在短短不到10天的时间内,11000张门票就被抢购一空。活动当天,除了上万名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了彩虹泡泡跑活动之外,还引发了数以万计的观众追踪、围观。同年,“彩虹泡泡跑”第二站来到了魔都上海,此次活动同样受到上海亲子家庭的关注和参与,万人参与其中,齐聚上海大宁郁金香公园,场面盛大。

“彩虹泡泡跑”是由北京华凯锐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专业呈现,世窗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全程支持的大型亲子户外运动。市场发展中,在继续保持“亲子IP”为核心的前提下,活动也将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与拓展。从运动模式为主到注重体验为主,更加注重参与者的体验,不再仅仅是以跑步为主的亲子互动模式,将增设旅游度假、商场轰趴等与线下实体店打通的模式,使家长和孩子体验到最开心最丰富多彩的泡泡盛宴,享受无限的乐趣,能够永远记住这一刻的欢乐亲子时光。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是爱的教育;而最好的爱,是父母的陪伴。“彩虹泡泡跑”愿做你们的陪伴、快乐纽带,为你们带去更多的欢乐,2017年7月1日-2日,郑州绿博园我们不见不散~关注“彩虹泡泡跑”官方微信,即可报名“2017亲子彩虹泡泡跑-郑州站”,票价范围为138~248元。持续关注“彩虹泡泡跑”官方微信,将会了解更多的活动及活动相关信息。

(以上图片版权都归北京华凯锐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允许请勿使用,一经发现必究其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