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易小钱,理财新手生财有道
2017-05-22 16:00:00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革新,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年,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互联网金融理财的队伍中来,更便捷、更灵活的线上理财体验,让不少理财小白立马进阶成为了理财老手,也让互联网金融行业从新生事物迅速成长为万亿级交易规模的巨大市场。在这样的新形势下,你还在保守观望!?理财新手看过来,生财有道,就在易小钱。

简单便捷,一键投资

易小钱是移动互联网理财的领军品牌,是专为有理财需求的用户定制的自动出借工具。易小钱对接的线下房、车抵/质押实物债权,依托智能算法创新实现分散出借。用户只需下载“易小钱”手机app或关注“易小钱”微信公众账号,即可灵活便捷地进行投资和变现,一键操作,轻松实现闲置资金的有效利用。对理财新手来说,投资复杂的流程让人望而却步,而易小钱简单的操作,是理财小白入门的最佳选择。

百元门槛,当日计息

易小钱的投资门槛均低至100元,无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工薪族、月光族,都可以将个人的闲置资金用来投资;投资当天即会利息,次日就会发放至用户账户。相比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高至5万、10万的门槛来说,易小钱的百元门槛让投资变得触手可及。理财新手可以小额试水,减轻投资负担。

多种账户,期限任选

易小钱有日利宝、月利宝和新手专享三种账户,其中新手专享只针对首次投资用户,期限1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11%;日利宝可随时投资随时申请转让变现,预期年化收益率6%起,跨月加息0.5%,直到加至10%;月利宝有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三种期限,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8.1%、9%和10%。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资金使用情况,选择不同的期限来投资;对流动性要求较高的,可以投资日利宝,以便随时变现。

新人福利,多重共享

新用户注册易小钱可获得3000元特权本金及188元投资红包;注册30内投资日利宝享受“买一送一”,最高投资1万元送1万特权本金;从注册当日起,投资日利宝还享7天内加息0.5%;邀请好友、玩游戏可获得更多特权本金!多重福利叠加享受,多投多收益!

*特权本金是易小钱发放给用户的虚拟本金,有效期7天,在有效期内自动产生收益,收益可随时变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